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民建广东省委文化教育委员会赵维江主任一行到访易事特调研企业文化工作

民建广东省委文化教育委员会赵维江主任一行到访易事特调研企业文化工作

近日,民建广东省文教委主任、暨南大学中文系教授赵维江,民建广东省文教委副主任黄泽宏,民建广东省文教委副主任、华南理工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副院长李定安教授;文教委副主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教授;海归博士、博士后、博导李晓峰、文教委副主任,广东技术师范学院中文系教授;南方公务员培训中心主任赵玲玲、文教委副主任,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学术研究杂志社经济编辑室主任黄振荣、文教委副主任,广东花城学院院长罗德达、文教委副主任,广东省文化厅信息中心科长曾燕华、文教委委员,广州市社区服务中心信息部职员关国荣、民建中央画院广东分院、副秘书长严浩等一行莅临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企业文化工作,易事特集团董事长何思模教授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座谈会上,赵维江主任介绍了此次调研活动旨在做好民建广东省委参政议政工作,了解民营企业的企业文化建设及企业文化价值观塑造、员工文化培训、文化生活以及企业对外来务工人员文化生活的支持、员工归属感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调研成果将会形成政协提案,服务广东社会发展。


在座谈会上,易事特集团董事长何思模教授首先向民建广东省委文化教育委员会介绍了易事特近年来的发展概况。何思模董事长指出,易事特现在的研发团队近千人,其中大部分都是研究生、博士,公司在2017年还将继续扩招几百人研发团队。他表示,易事特企业的愿景是打造百年企业、千亿市值,而且公司特别强调国家荣誉感在企业文化中的主体地位,国家兴旺发达,企业也才会有更加优越的发展平台,企业如果没有良好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引领着员工,员工就会没有归属感和幸福感,企业的人才是不可能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的,只有这样,企业才能获得持续高速发展的动力。因此,易事特集团在员工文化生活方面一直投入力度都特别大,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视员工素质教育培训,并积极开展公益性活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易事特的企业文化工作获得了调研组的一致好评,调研组勉励企业再接再厉,以良好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建设夯实工匠精神,再创佳绩。活动中,调研组还向易事特员工发放了相关调查问卷,调查员工在企业相关的文化生活。书法家严浩向易事特赠送了字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