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机箱质量检测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机箱质量检测

质量至上,是我们建立品牌、投入生产、拓展业务的根本,是我们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赢得赞誉的制胜关键,也是美卡诺企业文化、公司战略乃至员工职责的衡量标准。这是一种态度,一种精神。我们坚信推陈出新和质量至上的原则,是真正让美卡诺企业长年来领先于全球,主导元器件制造行业的支柱。

为保证机箱持续稳定的优良性能,美卡诺始终坚持最全面的质量检测,凭借其产品的权威性和顶尖的专业技术,赢得全球元器件市场的高度赞誉。作为供货商,美卡诺坚持挑选最好的组件,确保机箱的安全性,在交付产品之前,产品将会接受最广泛的测试,永远使用最新的技术与知识,确保产品质量远远超过国家标准。

看看世界一流的机箱质量检测。

一个优秀的产品在投入市场之前需要方方面面的质量检测。美卡诺,这个由德国老品牌Phoenix Mecano集团于1996年成立的中国上海公司,兢兢业业十年如一日地做着这一件事——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关。因为他们深信:有好的产品,好的价格,有好的公司文化,才终将带来源源不断的增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卡诺 不锈钢RMS-ROSE模块化系统

齐心协力,共同战疫

美卡诺 质量保证:从设计到完成的加工服务

美卡诺 BLOCAN 型材系统设计

美卡诺ROSE工业机箱及控制机箱与悬臂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