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超轻薄物联网闸道器,采用UP板为强力心脏

超轻薄物联网闸道器,采用UP板为强力心脏

UP-GWS01是一个配备了UP板的小型网关系统,它适合用于物联网、家用闸道器、工厂自动化、KIOSK公共资讯机、智能售货机等多种应用领域。

外形超轻薄

仅手掌大小,适用于各种空间受限的环境

多重连接性

UP-GWS01除了本身内置的Giga LAN之外,尚提供WiFi及蓝牙模组供选择。借此可以轻松连接至云端及服务器。

物联网支持

透过高性能的英特尔x5-Z8350处理器,加上多种不同的输入/输出扩充及连接孔,UP-GWS01适合于各种不同层面的应用。从工厂自动化闸道器、安全控管、电子看板,小至个人家用闸道器皆适合。

功能特点

  • 英特尔® Cherry Trail x5-Z8350 SoC

  • 板载DDR3L内存

  • 板载eMMC存储

  • 千兆LAN x 1, USB 2.0 x 4, USB 3.0 x 1,HDMI x 1

  • 优化的无风扇冷却设计

  • Wi-Fi (可选)

  • BT 4.0 (可选)

关于研扬

研扬科技(AAEON)成立于1992年,是当今先进工业级和嵌入式计算机平台的领先设计者和制造商之一。研扬科技致力于创新工程设计,为全球首屈一指的OEM/ODM厂商和系统集成商提供集成解决方案、硬件和服务。研扬科技的宗旨是为客户提供可靠的、高品质的计算机平台,包括工业主板和系统、工业显示器、强固型平板电脑、PC/104模块、PICMG和COM模块、嵌入式单板计算机、嵌入式控制器、网络设备及相关配件。研扬科技还提供客制化服务,从产品概念、产品开发到批量制造和售后服务,一应俱全。研扬科技为英特尔®智能系统联盟的成员并于2011年加入了华硕集团(ASU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官宣!研扬人工智能馆盛大开业啦~

研扬科技BOXER-6405U智能边缘计算平台

研扬科技 | 应用案例分享 || 将边缘计算引入面部识别应用

研扬科技 | FWS-8600网络设备为人工智能网络和数据中心注入新动力

研扬科技 | 由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驱动的紧凑型完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