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系统思维,团队第一,品牌至上——2017年易事特集团全国营销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系统思维,团队第一,品牌至上——2017年易事特集团全国营销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2016年12月31日至2017年1月2日,以“系统思维,团队第一,品牌至上”为主题的2017年全国营销工作会议在易事特集团总部胜利召开,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副董事长徐海波博士、集团中高层、行业专家及来自全国各地客户中心的营销精英云集总部,共商大计、共谋发展。

会上,何思模董事长围绕“系统思维,团队第一,品牌至上”的主题作了专题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易事特2016年的经营情况。2016年,易事特获证监会通过定增19.42亿元、获售电经营资格、荣获广东省政府质量奖、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颁发的《装备承制单位注册证书》、并荣登”世界新能源500强排行榜”第155位和“广东省制造业500强”第90位、获颁“2016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及“2016年度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企业”荣誉称号。同时,易事特股票市值领先同行,位居东莞上市企业第一……种种的殊荣和成绩,都凝聚了易事特人这一年来的心血与汗水。

同时,何思模董事长还对2017年的战略目标进行了规划和部署:一、系统思维提格局,坚持公司三大发展战略不动摇,践行系统思维。二、深耕细作市场,进一步细分行业板块,提升产业利润。三、积极开展城市级市场的合作,提升产业规模。四、聚合人才提实力,敢于招人,善于用人,精于育人,用专心、专注、专业人才武装自己,折服客户。

何思模董事长指出,2017年,易事特营销团队要打造联合作战立体攻势体系, 从0到1,我们走过了28年,单兵作战能力得到历练;从1-100,我们走向千亿市值,集团作战能力必须提升,要积极优化整合各方资源,形成项目拓展、工程落地、融资保障、售后服务四位一体的联合作战立体攻势模式,全面推进各项业务。

2016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经济下行的重压下,易事特迎难而上,保持了每年业绩迅猛发展势头。展望未来,易事特集团在当前市场中亦存在着风险和挑战,应该具备危机意识,并紧抓当前机遇。2016年12月,国务院印发《“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提出:到2020年,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占国内生产总值比重要由2015年的8%达到15%。同时,要形成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制造、生物、绿色低碳、数字创意等5个产值规模10万亿元级的新支柱。信息产业领域,新一代宽带网络、智慧城市、云计算等新技术、新应用,极有可能成为推动整个信息产业突破式发展的重要力量;绿色低碳领域,随着以核能、风能、太阳能、新能源汽车技术持续突破,下一代储能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将改变整个能源体系;这些,都预示了作为智慧城市和智慧能源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的易事特的市场前景无限广阔!

会上,集团副董事长徐海波博士给与会人员作了技术发展趋势的专题演讲。紧接着,智慧城市大数据事业部总经理陈永华、新能源光伏事业部总经理戴谋新,国内事业部副总经理李红桥,中能易电总经理占斯亮、公司副总经理于玮博士、运维事业部总监李笃安、集团副总裁、董秘赵久红等领导分别向与会人员分享了这一年来的工作总结和新年规划。同时,会议还邀请了行业内顶尖的专家来给大家作专题培训。广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营销工作大会干货满满,收获良多!

最后,董事长何思模教授作了会议总结发言。何思模董事长指出,广大易事特人永远要坚定不移地树立客户第一、产品第一、服务第一的思想,牢固树立易事特的品牌形象和口碑影响力;同时要坚持对市场深耕细作,打破格局,大力引入精英团队,提升发展水平。何思模董事长勉励每一位易事特人都应该给自己定下2017年的目标,并且以铁的纪律和意志坚决完成任务!

会上,易事特还为各位凯旋而归的战友们准备了丰盛的庆功晚宴和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数据中心系统集成先锋奖金银铜奖、光伏扶贫系统集成先锋奖金银铜奖、最具行业拓展奖金银铜奖、最佳业绩奖金银铜奖等奖项纷纷花落易事特的营销精英们。

回首不平凡的2016年,我们感慨万千。崭新的2017,我们豪情万丈。这是一次成功的会议,是一次催人奋进的会议,吹响了易事特向新目标进军的号角。我们相信,在何思模董事长的带领下,广大易事特人团结一心,奋发图强,易事特“百年品牌,千亿市值”的企业愿景一定能够实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