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风光应邀出席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成立 暨第一次会员大会

新风光应邀出席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成立 暨第一次会员大会

2016年12月28日,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济南隆重举行,新风光电子公司与来自全省的152家单位应邀出席本次会议。会议通过了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相关规章制度、公约、选举及表决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协会管理机构。      

该协会组织的成立,旨在配合实现“中国制造2025山东省行动纲要”的战略任务,以更好服务山东装备制造业的发展。新风光电子公司作为山东省规模以上装备制造业企业,近年来得益于国家节能减排产业政策,企业发展速度不断提升,企业研发、制造各类变频器、高压动态无功补偿装置(SVG),轨道交通制动能量吸收逆变装置等产品,可以为客户提供调速节能、智能控制、改善电能质量等方面的产品及系统服务方案。25年来新风光电子公司始终致力于中国电力电子节能领域民族品牌的发展与壮大,但企业在结构优化、科研成果转化率、装备制造水平等许多方面仍有进步空间。公司也将抓住此次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成立的大好契机,努力提升自身发展,更好的做好产品研发、制造与推广,多为国家和社会提供性能稳定、产品可靠的节能控制产品,力争为国家节能减排,建设低碳和谐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