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风光公司以技术实力助推世界屋脊光伏产业发展

新风光公司以技术实力助推世界屋脊光伏产业发展

2017年1月5日,西藏日喀则20M光伏发电项目一次并网成功顺利投产。新风光电子公司作为国内电能质量治理方面的专业厂商,为该项目提供核心装备高压动态无功补偿装置(SVG),以技术实力助推世界屋脊——西藏地区光伏产业发展。

此次项目实施地海拔4100米,也是新风光实施的第一个高海拔地区SVG项目,新风光充分考虑日喀则地域及自然因素,以成熟可靠的产品,为项目一次并网成功提供安全、可靠保障。

近年来,高压动态无功补偿装置(SVG)已发展成为新风光公司主导产品,多次被国内权威光伏机构评为优秀供应商。2015年12月,新风光35kV直挂式SVG装置被列入国家火炬计划;2016年,新风光SVG项目成功入选山东省技术创新计划并成功入选 2016年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品。依靠不断自主创新,新风光高压动态无功补偿装置(SVG)将更好的服务于国家智能电网与新能源建设,为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