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预祝大家2017春节快乐, 阖家幸福!

预祝大家2017春节快乐, 阖家幸福!

——— 预祝大家2017春节快乐, 阖家幸福!
2017/1/16 16:56:04

尊敬的客户,


2016年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2017春节脚步临近。为方便大家订货以及其他相关事项安排,现将本公司春节放假时间通知如下:

* 2017年1月26日(农历腊月二十九)~2017年2月5日(农历正月初九)(共计11天),2月6日(农历正月初十)正式上班。

* 放假期间如有紧急事宜可以随时联系海为相关人员,详情请见“联系我们“


感谢大家在过去的一年里对海为的支持与信赖!我们的每一点进步和成功都离不开您的关注、支持、信任和参与!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继续关注与支持海为,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地努力为大家创造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金鸡报晓,充满“鸡”遇和希望的2017即将到来。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我们的友好合作将更上一层楼,互利共赢,再创辉煌!


最后,向各位新老客户及广大朋友同仁们拜个早年!预祝大家2017年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现,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新年快乐!


厦门海为科技有限公司

2017年1月16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碳达峰、碳中和丨海为油气回收在线监测数据解决方案

Haiwell海为工业物联网云盒XBOX

Haiwell(海为)HMI/APP油气回收在线监测数据解决方案

Haiwell(海为)跑台印花机无线通讯解决方案

海为工业物联网企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