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双喜临门深植本地化,继往开来携手创辉煌

双喜临门深植本地化,继往开来携手创辉煌

——— ------百通苏州工厂8周年庆暨客户体验中心开幕庆典

2017年1月19日,在百通苏州工厂迎来八周年生日之际,百通亚太地区最大的客户体验中心也隆重开幕。百通一直以“客户定义我们成功”作为及其重要的一个价值观,为更好的服务客户,使客户获取更真实的体验,同时为了深植本地化的发展战略,展示百通在众多关键应用领域的解决方案,经过三个多月紧锣密鼓的筹备,百通亚太团队在苏州工厂新建了全亚洲最大的客户体验中心。

百通苏州工厂自成立以来,在当地政府的扶持和关怀下,经过八年的发展,已经成为百通集团全球最大的两个生产基地之一,也是全球唯一一个具备线缆,连接器和交换机生产能力的制造基地。目前公司业绩不断攀升,生产规模与日俱增,使其逐日凸显在百通集团亚太地区的核心地位,已经成为百通集团的全球化战略中的重要一环。

剪彩仪式上,百通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John Stroup先生做了精彩发言,阐述了在工业4.0变革中百通集团的定位和思考,指明了公司未来3年的发展方向,更加坚定的表达了百通公司深植本地化的战略思想。他强调“中国地区是亚太地区乃至全球的重点,百通集团将站在科技的前沿,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希望在未来3年内,把百通苏州建设成亚太区采购、客户订单处理及财务共享中心。”

昆山市副市长金铭女士代表当地政府也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和对未来的憧憬,她表示“昆山工业园作为高科技园区的代表,拥有众多全球知名的企业,引领了当今众多高科技技术,作为拥有一百多年历史的百通集团在苏州工业园区设厂是一种荣幸,共同走过的八年是成功的,希望未来能共同携手,创造新局面。”

随后, 百通集团的高层领导为舞动的雄狮提笔点睛,把整个庆典活动推向高潮。

开幕活动中,嘉宾们参观了新建成的客户体验中心,它位于百通苏州工厂接待大厅,占地140平方米。蓝白相间的内部展示厅分为百通历史演变,工业解决方案和商业解决方案三大部分,涵盖了百通所有子品牌的产品和众多领域的解决方案,比如工业4.0,工业物联网,企业数据中心,工业网络安全等。外部展示厅环绕体验中心的外墙,集中展示了百通集团历年获奖,产品认证和本地化产品。

客户体验中心的落成,对于百通深植本地化的战略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它极大的贴近客户,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体验,同时为现场研讨各行业关键应用提供可能,对于百通和客户而言,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双赢。这正是:双喜临门深植本地化,继往开来携手创辉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elden助力您创建自动化仓库

新冠肺炎疫情使无线联网技术任重道远

大势所趋:在离散制造系统中实现IT/OT融合

带您揭开赫思曼 GREYHOUND 105/106交换机神秘面纱

科普贴:消费品包装环境中三种经典的M12端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