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二届充电设施技术和发展论坛在沪举行易事特光储充系统解决方案受关注

第二届充电设施技术和发展论坛在沪举行易事特光储充系统解决方案受关注

近日,第二届充电设施技术和发展论坛在上海举行。普天、国网、移动、上海分时租赁EVCARD、上海节能协会、华为、中兴、科陆、盛宏、惠充、咔酷咔等共300余家充电桩上下游企业代表出席了论坛。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产业改革与企业发展委员会•中国绿色生产服务业联盟分会充电设施建设联盟的会员单位,是本次论坛的承办单位之一,同时也是此次论坛的主赞助商,易事特中能易电华东区和东北区域充电桩销售总监刘志伟出席本次论坛,并就光储充系统解决方案发表了演讲。

光储充,即 “光伏—储能—充电桩”,一直是业界所热议的从发电源头上真正实现“绿色能源”系统解决方案的课题。系统利用光伏发电、储能系统结合负载使用情况,动态调度电网电能以及削峰填谷,能量管理系统根据电价时段对储能系统进行削峰填谷、电力调频等控制以及电池管理系统采用先进的BMS管理,可实现储能系统功率和电力准确测量。刘志伟表示,光储充这一新兴充电模式目前正处于示范阶段,但它却是未来发展的趋势,而光伏发电系统和充电设施正是易事特集团专注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易事特凭借领先的技术研发实力与强大的市场资源优势,高品质的光伏发电系统和充电桩产品在国内外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安全、高效稳定的新能源系统解决方案。

本次论坛上,各参会企业纷纷就各自最新的技术研发趋势和产品发展趋势进行了发言讨论,同时就光储充相关技术和产品对接与易事特进行了相关探讨。活动积极推动了充电设施的技术、产品和商业模式的发展,收到了良好的成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