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积极探索资源整合新模式广东易升新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业

易事特积极探索资源整合新模式广东易升新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业

近日,由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升翔电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广东易升新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在广州开业并举行了开业典礼。易事特集团董事长何思模教授、投融资中心总经理胡志强、新能源(光伏)事业部总经理戴谋新、国内事业部交通行业总经理李红桥、广东升翔电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以及各界嘉宾等一同出席了本次开业庆典仪式。

何思模董事长在开业典礼上致辞,他表示,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广东升翔电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此次合作将着重于在轨道交通和伏发电领域整合资源,共同开拓新的事业蓝图,强强联合,共赢发展,广东易升新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发展前景广阔,未来非常值得我们期待!

轨道交通光伏发电系统都是易事特集团的战略性产业,公司一直以来都及其重视针对该领域的技术研发和资源整合。易事特轨道能源科研团队拥有领先的轨道交通牵引供电高频整流技术、国际领先轨道交通无线供电技术、国际先进轨道交通电能质量控制技术等,并在轨道交通领域有美国夏威夷无人驾驶地铁和深圳地铁11号线等多项成功案例。光伏发电领域也有着雄厚的科研实力和技术支持,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产品在国内外得到广泛应用,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