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受邀参加第10届世界未来能源峰会暨展览会

易事特受邀参加第10届世界未来能源峰会暨展览会

2017年1月16日—19日,第10届世界未来能源峰会暨展览会(WFES)在位于阿联酋阿布扎比的国家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世界级的能源峰会,全球新能源500强企业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再次获得了邀请,与华为、ABB、BP、加拿大Skypower等全球优秀能源企业共同参加本次展会。

自2008年首次举办以来,Word Future Energy Summit(WFES)-世界未来能源峰会暨展览会已经快速成长为中东北非地区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世界领先可再生能源展览和会议,被广泛公认为具备独特吸引力来汇集全球政府首脑及政策制定者,行业领袖,业内专家,投资商,学者与媒体等共同探讨当前和未来能源问题,并在商业,政治,经济层面展开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全球化深度合作的世界性平台。

本次展会上,易事特的展位前人头攒动,咨询客商络绎不绝。本次展会展出了易事特在太阳能光伏发电技术上特别针对中东北非地区国家特殊自然环境的前沿研发技术成果,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据了解,展会期间,主办方还精心组织了一系列其它同期活动,包括未来城市论坛,能源效率技术论坛等。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官方代表团、参展商及世界顶级企业的CEO,国际政策制定者,行业领袖以及来自全球几百家参展商共同分享了他们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最佳实践成果和经验,展示了他们的最新技术与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