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与中航宝胜展开战略性合作

易事特与中航宝胜展开战略性合作

资源整合、强强联手,是易事特公司发展的重要路径之一。近日,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中航宝胜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框架性协议,将在新能源产业(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光伏发电等)方面进行战略性合作。

据悉,易事特和中航宝胜将在研发、制造、销售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充电网络监控、智能充电系统平台、电源产品、太阳能光伏的开发、建设及运维与服务等领域中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合作,中航宝胜将在项目的市场拓展及日常经营管理给予有力支持,易事特集团则作为中航宝胜新能源业务板块充电桩产品技术指导及相关软件产品的提供方。双方秉着诚信创新发展的道路,精诚合作,双赢多赢,共创美好未来。

易事特一直以来致力于与各资源方建立并发展平等互利、相互协作、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共同发展新能源汽车充电光伏发电产业,共同推进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光伏发电市场的开拓发展,扩大市场份额共同抵御市场风险,力争成为智慧城市和智慧能源系统解决方案最优秀的供应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