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济宁、汶上两地书法家迎春送福走进新风光

济宁、汶上两地书法家迎春送福走进新风光

1月21日上午,济宁、汶上两地10余位书法家联合走进汶上经济开发区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送春联进企业暨书法交流活动。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应运而生,短短一上午时间,共书写创作春联及各类书法、绘画作品近200幅。“风光无限,无限风光”、“白鹤飞来万户寿,金鸡唤醒五湖春”、 “引来曙色随鸡舞;唤起春风催马驰”等,一幅幅火红的春联,一幅幅精美的书法作品,表达了书法家们对企业的深深祝福,一组组佳句名言,凝聚了济宁、汶上两地文艺界助推企业发展的文化力量。

     

此次活动成为济宁市、汶上县文艺界2017年新春走基层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既增添了传统年味,又营造了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