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扬RTC-600A于电子考勤系统应用案例分享

研扬RTC-600A于电子考勤系统应用案例分享

回报社会是每一家企业的义务。研扬科技作为台湾嵌入式解决方案的领先制造商之一,与旗下的非营利组织(NPO)研扬基金会携手组织了2015年教育基金会年会。此次会议由台湾教育部主办并有700多家NPO参加。会上讨论了在农村地区推进教育事业,以及文化艺术、科学技术和书籍阅读等方面的事务,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本次会议的出席人员中包括台湾教育部长吴思华和研扬科技董事长庄永顺等知名人士,并且与会人数众多,因此确保会议自始至终都能顺利进行是非常重要的。研扬科技自行研发的电子考勤系统在本次会议上得到了充分展示,向与会者呈现了研扬科技的移动技术将如何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快捷和便利。

研扬科技的解决方案

配有条码扫描器的RTC-600A强固型平板

组织者在会议召开之前创建了一个包含来宾的详细信息,用于生成QR码的数据库。所生成的QR码将通过电子邮件或SMS发出。

会场入口处的工作人员使用配有条码扫描器的RTC-600A平板扫描该QR码后,来宾的出席情况便会登记在案,并直接显示在通过Wi-Fi与平板相连的笔记本电脑上供来宾查看和确认。接着该数据将传输到云端的服务器供后勤服务进行实时调用(例如确定要订购的午餐份数等)。每天活动结束时,来宾需要再次扫描QR码以进行“签出”,如此便可获得实际出席人数以便在会议后进行分析和归档。

这种考勤方法消除了传统方法中耗时的步骤,加快了整个过程的速度。会场上再也没有排长队或者来宾自行签到的情况,而是代之以携带平板的工作人员主动接洽来宾提供服务的景象。

该平板设备本身具有尺寸小、重量轻的特点,任何人都可以携带。它还具有坚固的构造,即使意外掉落或者发生其他操作不当情况时也不会影响整个会议的进程。所配备的扫描器可靠性高,无论是打印在纸张上还是显示于智能手机触摸屏等电子介质上的条码都可以正常读取。

结语

研扬基金会的副总裁兼会议组委会负责人Alan Yang表示:“这是该会议首次使用此类系统,而所得到的反响也颇为热烈。除了简化了出席登记过程外,电子考勤系统也充分体现了此次会议的主题:也就是技术与创新的紧密结合。”

RTC-600A 功能特点:

*5.7” WXGA (1280 x 720) TFT LCD 420 Nit 显示屏带LED背光

*TI® OMAP™ 4470, up to 1.5GHz 处理器

*LPDDR2 1GB SDRAM

*电容式多点触控面板,强化玻璃

*高容量锂电池,可持续工作8小时

*可扩展抽取式电池, MIL-STD 810G, IP67认证

*支持GPS/ GLONASS同步

*WiFi a/b/g/n, BT 4.0, WWAN, 3G, LTE (可选)

*光传感器/重力传感器/ 电子罗盘/振动马达

*支持500万像素摄像头, 1D/2D BCS,ESR/智能卡读取器(可选)

*支持NFC/RFID, 多样化扩展

*扩展坞(可选)

*支持Android™ 4.2

点击 RTC-600A 可阅读更多信息

点击 RTC-600A.pdf 可下载规格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官宣!研扬人工智能馆盛大开业啦~

研扬科技BOXER-6405U智能边缘计算平台

研扬科技 | 应用案例分享 || 将边缘计算引入面部识别应用

研扬科技 | FWS-8600网络设备为人工智能网络和数据中心注入新动力

研扬科技 | 由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驱动的紧凑型完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