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力西电气2017年分销商新春团拜会在温州乐清圆满落幕

德力西电气2017年分销商新春团拜会在温州乐清圆满落幕

2017/2/20 16:01:57

2月2日,以“同心同德,力创未来”为主题的德力西电气2017年分销商新春团拜会在温州乐清隆重召开。德力西集团董事局主席胡成中先生、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总裁齐毅夫先生及各部门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与来自全国各区的数百名分销商伙伴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回顾2016年的辉煌业绩,展望新一年的深入合作,遥想十周年的精彩纷呈!

栉风沐雨  DE风华正当时

光阴荏苒,德力西电气迎来了合资十周年的重大时刻。十年栉风沐雨,DE风华正当时,这离不开一批批分销商伙伴的鼎力支持。2017分销商团拜会隆重开幕,德力西电气总裁齐毅夫发表致辞,和分销商伙伴一同分享德家去年取得的里程碑式成就,并表达了坚守承诺的信心。相信2017年,大家同心同德,力创更为灿烂的明天。

德力西电气副总裁朱明回顾德家2016年销售业绩,展望2017年的工作重点和合作方向。他用明确的目标,切实的计划激励德家伙伴继续携手创造高于过去、高于行业的DE速度。

众志成城 全力全速助销售

2016年德力西电气迎难而上,在各地分销商的支持下取得不错的业绩,面对2017年的层层挑战,德家将继续众志成城、全员全速全力支持销售争创新成绩!在德家战略市场部高级总监朱彤的带领下,各部门负责人根据会议主题,分别从市场、服务、供应链和研发等多角度出发,发表了精彩演讲,详细介绍了新一年德力西电气的工作重点,获得分销商们的热烈欢迎。

脚踏实地决胜未来,销售总监们带来诚意满满的干货——业务分享,他们坚信德家销售队伍在新的一年必将积极面对挑战,再创销售佳绩,实现新增长!

凝心聚力 精诚合作谱华章

集团董事局主席胡成中先生对德家表达了新一年的期许,他高度肯定德力西电气和众多优秀合作伙伴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果和突破,对新一年表达了百分百的信心和期待。“值此合资十周年之际,我们必将‘同心同德,力创未来’,在风起云涌的低压电器行业竞技场上,实现公司持续、快速、全面的发展。”

晚宴现场,德家评选出本年度金牌经销商、增长奖等,并针对一直以来积极参与德家CSR的几十家经销商给予了由衷感谢和高度赞扬。闪耀的德家小金人表彰经销商们过去一年的大力支持,并鼓励他们新的一年再创辉煌!

2017年,在变化莫测的市场竞争下,我们要以DE愿景为指导方针,秉持“客户第一,深化变革”的信念,求精益拼速度,学以恒善应变,共前进互激励,展佳绩创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