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荣誉再至,耀世领航|德力西电气第三次斩获中国地产年度风云榜重磅奖项

荣誉再至,耀世领航|德力西电气第三次斩获中国地产年度风云榜重磅奖项

2017/2/20 16:38:11



2017年1月10日至11日,以“创新 共享 活力”为主题的中国房地产行业年度盛会2016-2017第十四届中国地产年度风云榜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德力西电气荣获“中国房地产绿色电气首选实力品牌”,这是德家第三次斩获该榜重量奖项,也是唯一获此殊荣的电气企业。


中国地产年度风云榜会议规模宏大,现场大咖云集。大牌开发商、地产界名人纷纷到场,优秀楼盘项目展示华丽恢弘,因而大会富有“地产界奥斯卡”之称。


该盛会旨在通过市场化方式带动绿色生产,进行绿色采购的系统升级与模式创新。每届风云榜都会吸引超过300家中外媒体和上千家自媒体报道,平均每届超过8000万+人次的网上点击,1200篇+的图文报道,在地产界产生的意义深远持久。






颁奖盛典现场群星闪耀


中国地产年度风云榜由专家评审、媒体评审、大众评审投票选出,是中国地产行业兼具高权威性和公众性的年度评选。连续三次斩获该榜重量奖项,是社会各界对德家在房地产供应链实力的高度肯定和信任。




德家建筑行业销售部总监仲登庆上台领奖


斐然成绩的背后,是数十年如一日的专注与坚守!作为房产行业的先行者,德家以此为重要战略方向,持之以恒注重低压电气研发、制造,依靠最具性价比的产品,完整的行业解决方案、最快的服务响应速度,与国内百强核心房企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为亿万家庭提供安全保障!收获无数合作伙伴的赞誉!




德家建筑行业销售部总监仲登庆手捧奖状留影


新开始,新征程!带着这份荣誉,德力西电气定与更多房地产伙伴并肩协作,再接再厉,为新常态下房产行业变革破局发挥力量,为建设行业绿色生态推波助澜,助力中国经济健康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