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中宝伦自动化与武汉华工激光技术交流会

北京中宝伦自动化与武汉华工激光技术交流会

2017年北京中宝伦自动化与武汉华工激光技术交流会

地点:湖北武汉华工激光

时间:2017216

2017年2月16日,北京中宝伦自动化公司华中区相关技术人员在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举办了一场大规模的产品技术交流会,与会人员涉及到华工激光公司的切割部、技术中心、PCB部门、FPC部门、标记部、视觉部、焊接运营部等部门共有30余人参加。

本次交流会主要介绍了我司丰富多样的GALIL运动控制器的DMC产品以及中宝伦自动化服务理念,并对客户使用DMC产品过程中的一系列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华工激光的同仁们对我司的产品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期间双方积极互动认真讨论问题,同时双方都希望有更全面更深层次的合作。大会于下午五点多圆满结束,我司会认真总结这次大会,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预祝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开拓进取、蓬勃发展,也预祝我们两家公司在新的一年合作愉快!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第30届中国玻璃展(北京)将于2019年05月22日至25日开幕

Galil-北京中宝伦自动化 DMC1842使用手册(英文)

Galil-北京中宝伦自动化 DMC40x0使用手册(英文)

Galil 北京中宝伦自动化 DMC-18x6(英文)

Galil 北京中宝伦自动化 DMC-C640选型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