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别错过!埃夫特小黄人邀您共同登上《中国大能手》舞台

别错过!埃夫特小黄人邀您共同登上《中国大能手》舞台

这是一个风云变幻之地,各行各业顶尖人物汇聚于此,一较高下,呈现精彩绝伦的高超技艺,展现基层劳动人民的魅力,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2015年和2016年连续两季收获了热烈反响,今年五月,央视唯一一档劳动技术竞技类节目——《中国大能手》,荣耀归来!

今年,工业机器人竞赛项目将是本届《中国大能手》的“重头戏”!经过积极争取和努力,江城芜湖一举拿下此次工业机器人竞赛项目的承接权。安徽省一直贯彻落实“制造强省、科技大省、技工大省”的战略方针,重视培养多方面科技人才,这次芜湖市能够取得该项目的承接权,也是对省市多年努力成果的肯定,相信通过央视平台的传播,能进一步宣传和推动芜湖市工业机器人产业的发展。

作为芜湖机器人产业园的机器人企业之一,埃夫特也将全力以赴支持本次比赛,让选手体验流畅的工业机器人操作体验,为广大观众带来精彩的表现。

《安徽卫视》报道埃夫特机器人

第三季计划于今年“五一”期间推出,届时这抹熟悉的明黄色将映入你的眼帘,想想,是不是还有点小激动呢?

最后,为大家献上报名信息,时间不多,各位大能手可要抓紧时间报名哦!

征集时间:截至2017年2月28日

征集项目:数控组合、健康护理、电气装置、花艺、瓷砖贴面、形象设计、宝玉石雕刻、3D打印、工业机器人和汽车维修等。节目将通过海选、复赛两个阶段选拔决赛选手。

征集形式:选手以视频形式报名。内容包括选手简单自我介绍、技能展示、技能介绍及技能等级等。视频格式为MP4或h264,时长为3至5分钟,清晰流畅且充分展示项目技能特点及水平。

报名方式:(一)网站报名地址:http://www.danengshou.com(登录网站点击海报进入报名页面,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参赛视频)

(二)APP报名

Android用户可通过各大应用市场下载“大能手”APP客户端:IOS用户可访问App Store下载“大能手”APP客户端。用户通过APP首页海报进入报名页面,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参赛视频。

(三)微信报名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大能手》,进入微信报名界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变革·融合·聚焦2019 | “智造专家,埃夫特”不容错过的年会

埃夫特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GUCCI、Ferragamo!埃华路机器人柔性抛光系统出口意大利

埃夫特董事长许礼进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芜湖市优秀企业家”

开门红!埃华路机器人柔性打磨生产线出口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