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关于森兰卓越品质的那些事儿——Hope810系列变频器荣获CAIMRS “智能控制奖”

关于森兰卓越品质的那些事儿——Hope810系列变频器荣获CAIMRS “智能控制奖”

导读:2017年2月24日,工控网(gongkong®)将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举行“2017 CAIMRS中国自动化年会暨第十五届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盛典”。

在gongkong®第十五届自动化年度评选活动中,经过用户专家评委会、网络用户以及gongkong®综合评议,希望森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Hope810系列高防护等级变频器荣获CAIMRS(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制造市场研讨会)“智能控制奖”。

希望森兰作为国内变频器行业的领军企业,发展至今已有二十年的历史,是国内最早从事变频器生产研发的企业之一,产品涵盖高、中、低压变频相关产品。二十年的专注和坚持,造就了森兰卓越的品质。以“卓越无境,希望无限”的核心理念为驱动力,森兰产品在电力、冶金、水泥、市政、轻工、机械制造、石油、化工等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并以运行稳定,性能优越,节能明显等诸多优点,得到广大用户的高度认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乘风破浪——希望森兰助力港口岸电低碳新时代发展

希望森兰 HOPE530系列高性能矢量控制变频器

聚焦|大陆希望集团加入“三新”联盟

非凡十年 | 希望森兰的十个维度

高!大!上!——希望森兰携手博赛集团打造万州一号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