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感恩认可,12年日新月异的发展

感恩认可,12年日新月异的发展

2月24日,由gongkong®主办的第十五届“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颁奖盛典于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隆重举办。

此次评选,于数千家企业中脱颖而出的三晶电气,荣获“发展突破奖”。12年日新月异的突出业绩,实至名归。

“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历来备受各行业自动化领域专家与专业用户的拥戴与支持,并由用户投票、市场分析以及专家评选综合得出结果。在“专家组”评选中,业内专家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鼓励创新、引领行业方向、走向智能化”的发展视角为导向,经过初选评分、现场论证、公开投票的环节,从人物、企业、产品、事件及应用五大维度来决出奖项。此次评选,堪称我国工业自动化领域历史最为悠久、受众最为广泛、流程最为公开、结果最为公正的年度盘点。

众星闪耀,大咖云集,一场“工控圈的红毯秀”精彩纷呈,自动化领域专家及专业用户共同见证2016年智能制造上演的“年度大戏”。

获此殊荣,感谢各行业专家及用户的认可及支持。任重而道远,三晶电气将秉承“诚信、学习、创新、共赢”经营理念,致力于专业领先的驱动零碳节能控制技术开发,提供专业的电机驱动与控制技术,可再生能源能量转换、传输及存储解决方案,为构建绿色智能高效的能源环境,创造健康幸福美好生活贡献一份力量。

【新一代高性能通用变频器 — VM1000 惊艳亮相】

三晶电气隆重推出VM1000新一代高性能、多用途变频器。更极致的设计、更人性化的体验,将是您的最佳设备驱动能手,助力“春耕”、“夏耘”、“秋收”、“冬藏”,为产能保驾护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