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重磅】新一代高性能通用变频器 — VM1000 惊艳亮相

【重磅】新一代高性能通用变频器 — VM1000 惊艳亮相

新品发布

三晶电气隆重推出VM1000新一代高性能、多用途变频器。更极致的设计、更人性化的体验,将是您的最佳设备驱动能手,助力“春耕”、“夏耘”、“秋收”、“冬藏”,为产能保驾护航。

万物复苏的时节正悄悄潜入,你是否忙着筹备新一年的生产规划呢?适时面世的VM1000通用变频器,你听说了吗?

VM1000新一代变频器,积淀十年的行业领先技术,基于三晶电气Vector Master新平台,被誉为“新一代高性能通用变频器”。

一、 极简的产品外观设计:体积尺寸大幅减小,控制端子采取竖向接线,可极大优化、美化电柜设计。

二、全系列G/P合一:方便适用于各种负载和场合。

三、 数字输入,光藕隔离,兼容双概性输入,漏型、源型有源信号输入随心选。

四、多功能控制输入输出,让您能充分应对不同需求:6路数字输入、1高速脉冲输入、1 路高速脉冲输出、2 路继电器输出、2 路模拟量输入、2 路模拟量输出、1 路RS485通讯口。

五、 全面升级的功能、且向下兼容老产品,既能给您带来设备升级的突破,又能有兼顾老客户的便捷。

六、获得CE认证,助您的产品和服务通行世界。

七、 V/F 分离,全分离或半分离,适用于各种特殊电源应用场合。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选择VM1000,为您一年的生产奠定良好的基础。

夏日炎炎,酷暑难耐的季节,大量工业设备不也正接受着高温极限的考验吗?

“春耕”选用的VM1000,此时将可为您的设备保驾护航。VM1000全系列体积比普通产品小至50~60%,采用0.75kW-7.5KW全铝壳散热底座。

一、采用功率模块,并结合高品质散热材料和工艺,环境可靠性大幅提高。

二、 结构优化,尺寸小,风量集中且风量大,散热好。

三、小功率机型铸铝机架,大功率机型为全金属机架,外壳与风道一体化设计,高效散热容量大。

如此极致的设计,让您清凉一夏!VM1000—— 炎炎夏日仍坚守岗位的好能手,将助您辛勤耕耘之余仍无后顾之忧。

秋天,一个硕果累累的收获季节,也是生产最繁忙的时刻,对工业设备产能必然是一场考验。此时,VM1000将是您设备动力的强心脏。

一、 全系列高容量模块化设计,保证设备可以应对频繁短时过负载的考验。

二、 可选工作于V/F 控制模式或开环矢量控制模式。

三、低频大转矩,性能优越。

四、 两组PID,可方便实现过程控制闭环控制系统,精确稳定地实现设备宽范围运行。

五、VM1000可根据负载特性,自动调整载波频率,功能高端满足各种生产机器匹配需求。

冬天,修养生息,运行一年的工业设备也同样要保养维护,以待来年的再度启程。VM1000变频器,为您早已作了周全的考虑。

一、 造型极致设计,采用直线与平面的方正组合,具有极简的工业美学体验,且拆装极简便,使得安装维护上实用性好。

二、全系列统一标准键盘,I/O板竖向接线,走线方便简捷,可维护性大大提高。

三、 高可靠的核心功率模块和高防护喷涂三防漆,设备可靠性大大提高。

四、采用大尺寸的散热片和间距设计,外壳高强度喷涂处理,使防尘效果得到显著改善,有助于设备长期运行和保养。

五、 采用高精度检测硬件和全新控制平台,可实现上电时对外围设备进行安全检测如接地、短路等。

六、 可通过LCD 操作面板选件实现参数的快速复制,方便数据调试。

穿越春、夏、秋、冬,VM1000必是您的首选,让您的设备全年安全、可靠运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