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聚焦安徽科技力量崛起,鼓励国产机器人发展

聚焦安徽科技力量崛起,鼓励国产机器人发展

2月27日,埃夫特机器人在中国科技大学为几位重量级领导带来了经典应用案例:3公斤机器人书法应用展示,将中国传统文化和现代科技深度结合,现场演绎“智能制造”之美!

前来调研参观的领导有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林念修,中科院副院长相里斌,科技部秘书长徐建培,安徽省常务副省长吴存荣等,几位领导深切关注安徽省科技力量发展动向,此次特地前来调研安徽战略新兴产业,而作为国产机器人行业的知名品牌,埃夫特机器人也让各位领导、专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场向诸位领导介绍了埃夫特的发展战略后,他们表达了赞许和支持,鼓励埃夫特坚持自主创新之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变革·融合·聚焦2019 | “智造专家,埃夫特”不容错过的年会

埃夫特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GUCCI、Ferragamo!埃华路机器人柔性抛光系统出口意大利

埃夫特董事长许礼进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芜湖市优秀企业家”

开门红!埃华路机器人柔性打磨生产线出口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