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聚焦“稳定可靠” | 雷赛的产品专家怎么说?

聚焦“稳定可靠” | 雷赛的产品专家怎么说?

3月1日,广州自动化展会现场上,以工控网、传动网为首的自动化行业主流媒体纷纷来到雷赛智能展台进行采访,雷赛智能的三位帅气的产品经理向大家介绍了雷赛各个系列的产品。

     

混合伺服产品线经理秦军:雷赛智能混合伺服产品线成立于2010年,经过7年来的不断发展,产品技术上持续创新,雷赛智能混合伺服产品已经在数十个行业数万个客户处稳定使用,累计销量已经突破50万套以上,雷赛智能已成为行业内混合伺服产品产销量较大,国内技术最为较强的知名企业。      

今天给大家隆重介绍的是雷赛智能最新的第三代混合伺服产品H2系列,H2系列是完全采用交流伺服先进的矢量控制技术开发而成,拥有自适应陷波滤波,MFC和惯量识别等高级功能,性能上相比市面常规闭环步进有了质的提升。

目前H2系列产品齐全,驱动器产品涵盖低压24V到高压220V,配套20/28/42/57/60/86/110等7个基座数十款电机,配套编码器有1000/5000/10000低中高等三个精度级别的编码器,雷赛智能可以为设备厂商提供最优性价比的混合伺服电机驱动方案。

低压伺服产品线经理左思:这次为大家带来非常有诚意的一款产品LD5系列低压伺服。

LD5系列外观设计是专门请知名的设计团队进行设计,外观非常的小巧精致。小巧精致的体积内注入的是雷赛智能接近100位软硬件研发人员智慧的成果,功能十分强大,比如内置了控制模式,支持总线控制,可以降低整个设备控制系统成本,同时也加强了对脉冲控制的性能,能对运动轨迹进行跟踪,建立运动轨迹参考模型,从而极大提升点位和插补的性能,而且最重要的是这一切的功能调试都非常简单,只需要调试一两个参数。

LD5系统采用直流供电,安全性高,非常适合一些安全供电的场合。

 

高压伺服产品线经理文世龙:雷赛智能高压伺服研发团队由博士领军,硕士为主,实力强大;经过十多年的精心研发,目前已开发出第五代、第六代产品。

这次为大家介绍交流伺服产品的三大主打系列:L5Z、L6C、L6E系列。三大系列区别在于就是输入指令不一样:L5Z系列是脉冲指令输入、L6C系列是CAN总线输入、L6E系列是EtherCAT指令输入。三大系列统一配套同一系列总线通讯式编码器电机,该款电机采用四芯电缆,可以提高产品可靠性,降低故障率。

雷赛智能交流伺服产品经过了“提高性能、增加功能”以及“提高产品可靠性、稳定性”两个阶段的发展,因此现在产品具备了高性能、高品质、高稳定性、低成本等特点,可以帮助客户提高竞争优势、提升盈利能力;目前已成功在机械手、电子、雕切等行业规模应用。

“每个精品的诞生都来自于对用户需求的深刻理解和对用户满意的执着追求”,这句话深刻的烙印在雷赛智能每一个产品人的心中,同时,他们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这句话。

如想获得更多资讯,敬请关注“雷赛智能”官方公众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高端设备而生,雷赛全新一代L8系列交流伺服引领进口替代

特大喜讯丨雷赛智能荣膺“第一批深圳市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重磅荣誉称号

构建共创共赢的产业生态圈丨雷赛智能董事长2023新年致辞

雷赛预祝您元旦快乐丨新岁启封,同赴新程

精彩回顾丨雷赛光伏行业解决方案交流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