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祝贺华飞科技成为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会员单位

祝贺华飞科技成为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会员单位

       今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暨新会员入会仪式,华飞科技应邀参加会议并顺利通过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常务理事会审核,正式成为协会会员单位。

       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民政部批准成立,并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主管的社会团体。多年来,协会本着传播交通管理新理念,推介交通管理新技术、新产品,不断拓展社会化管理渠道的宗旨,一直致于宣传和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开展交通管理学术交流和研讨等方面的社会活动。      

       华飞科技专注通信传输领域十余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设备应用范畴以交通为主导不断拓宽,发展至今,智能交通、高速公路、轨道交通、能源风电等行业均取得了重大突破。公司作为中国智能交通推荐单位、智能交通协会会员单位、全国警用装备推荐品牌、ITS优秀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深耕行业发展,取得了突出成就,得到广泛认可。现被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正式吸纳为会员单位,既是对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的充分肯定,也对宣传公司产品,提升品牌影响力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公司将继续秉承“以科技为动力, 尽心尽力、精益求精铸造品质典范 ”的质量理念,达到并超越客户的期待,努力为交通产业发展增砖添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更小的尺寸、满足更高的速率】HF-IES-4000系列网管型卡轨式交换机

韩国代理商莅临华飞科技 | 携手并肩共赢未来

华飞科技荣获“2018年度智能交通优秀技术方案奖”

华飞科技产品服务蓉城 成功牵手“成都地铁8号线车载PIS系统”

华飞科技为韩国仁川智能交通系统建设加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