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顿科克 3月展会计划

海顿科克 3月展会计划

冬去春来,又到了参加展会的季节!

  3月海顿将和您相约两场展会,两场展会都是国内行业知名的展会!

  第一场是3月1号-3月3号在广州琶洲展馆举办的广州自动化展会(SIAF),海顿的展位在4.1号馆F05展位?!

  第二场是3月14号-3月16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龙阳路)举办的慕尼黑电子展,海顿的展位在E2馆2212号展位!

  

两场展会海顿都是盛装出席,展会现在可以看到海顿基本所有的产品和放案,更重要的是现场随时有工程师等候您的光临,可以直接面对面的交流方案,这个可以比10个电话更加有效的途径哦,所以有兴趣的小伙伴一定要来展会找我们哦!

  

想要了解这两个展会的小伙伴,请点击下方!!!!

  广州自动化展 http://siaf.net/

  慕尼黑电子展 http://www.electronicachina.com.cn/zh-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直线步进电机快速选型工具上线啦~快来试试!

新品上市| HKP 推出全新 EGS 系列精密直线导轨

展会预告 | HKP邀您参加 CACLP 2022!

新品上市 | HKP全新推出EC057B IDEA 57mm 直流无刷电机

线上直播 | 43高性能直线步进电机特点及优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