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家标准制定者 | 雷赛智能:首家企业制定国家电机驱动器行业标准

国家标准制定者 | 雷赛智能:首家企业制定国家电机驱动器行业标准

雷赛智能作为智能装备行业的领军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高标准、更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雷赛智能投入巨大研发力量,不懈追求技术突破,并作为首家企业单位制定了国家行业标准《步进电动机驱动器通用技术条件》。

《步进电动机驱动器通用技术条件》实施以来对全球电机的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该项标准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提出,全国微电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2)归口,雷赛智能为第一企业起草单位。标准规定步进电动机驱动器的运行条件、技术要求和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和交付准备等内容。

雷赛智能在20年的发展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优势”,把满足客户需求、不断研发创新放在企业发展首位。凭借优质产品和服务,雷赛智能稳居全球步进电动机驱动器销量前列。正因为在智能装备领域领先的技术实力和领导地位,雷赛智能担任起本项标准第一起草企业的重要职责。作为标准主要起草单位,雷赛智能为标准的顺利颁布做出了多项技术支撑工作,获得了参编单位的一致肯定。

今后,雷赛智能还将充分发挥领军模范作用,以更先进的技术、更高标准的服务来要求自己,为客户发展与行业进步贡献力量。

如想获得更多资讯,敬请关注“雷赛智能”官方公众号

+关注“雷赛智能”官方微信

欢迎通过以下方式关注"雷赛智能"

方法一:查找公众号,搜索“雷赛智能”-关注

方法二:扫描二维码-关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发布会精彩回顾丨雷赛直驱伺服,二十年磨一剑!

邀请函丨雷赛直驱伺服新品发布会直播诚邀您准时观看!

蝉联年度50强品牌!雷赛智能荣获智能制造领域多项大奖

和ChatGPT聊如何解决自动化设备发展需求,它竟然回答……

全面、新颖、精品!雷赛《运动控制产品综合目录》焕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