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新品快报:全新ER-600工业级4G全网通路由器上市了!

新品快报:全新ER-600工业级4G全网通路由器上市了!

春暖花开,新品速来。驿唐科技在2017年3月发布了最新款的4G全网通路由器产品ER-600。新推出的ER-600采用全新的工业CPU平台,具备更高性价比,支持全网4G制式,双网口复用WAN口设计,可选WIFI功能和GPS定位功能;ER-600采用电源接线端子形式供电,支持+12-+48V更宽范围电压输入,在电力电站、机房、基站等应用环境下可直接取电使用。


       此次发布的ER-600填补了驿唐科技双网口4G路由器的空白,与现有的MR-900和ER-800系列4G路由器组成更强的产品线组合,满足客户在不同应用环境下的需求。ER-600的推出主要面向自助终端联网、智能交通、电力及基站机房监控等应用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驿唐科技与常州纺院成立“工业物联网应用中心”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展会预告:驿唐科技将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现场播报:第三届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巡回研讨会深圳站火热进行中

驿唐科技邀您相约“ConnecTechAsia 2019亚洲通信展”

驿唐科技受邀参加中国移动5G企业无线专网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