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直击现场】新大新科技参加第二届仪表与自动化工程技术应用新进展(山东)交流会

【直击现场】新大新科技参加第二届仪表与自动化工程技术应用新进展(山东)交流会

为期2天的2017年第二届仪表自动化工程技术新进展(山东)交流会,今天在山东济南鸿腾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

主办单位: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产品信息工作委员会

协办单位:山东鲁能控制工程有限公司

                 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会议内容:

本次会议将安排专家报告、厂商报告、设计院用户专家针对工程技术问题及需求座谈、专题交流、新产品展览等:

1.大会报告交流内容

(1)中国仪表自动化技术的发展现状及趋势探讨;

(2)相关仪表自动化的标准规范解读;

(3)自控工程设计中的新问题、新需求、新技术;

(4)重点工程项目实施经验解读;

(5)新产品和新技术介绍;

(6)考察企业。

2.工程技术问题及需求互动座谈

(1)部分单位专家介绍本单位情况、问题以及合作的需求;

(2)设计单位、仪表自动化企业代表提问、现场交流。

3.专题交流

(1)热电企业仪表自动化技术专题

(2)石油化工企业仪表自动化技术专题

(3)医药企业仪表自动化技术专题

(4)市政企业仪表自动化技术专题

4.仪表自动化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新方案展示

参会代表:

本届会议将邀请山东省各行业设计院仪表自控设计人员、业主单位仪表自控运行维护负责人、仪表自动化供应商参会,计划邀请代表人数约 240 人。

新大新科技已携最新系列明星产品亮相此次会议。新大新科技的工作人员特意为现场朋友们准备了各种精美礼品,让我们先睹为快!

新大新科技

是DCS/PLC快速接线产品制造商,产品主要应用于DCS和PLC控制系统的信号转接,兼具配电、转换、隔离、驱动等功能,可大幅度提升控制柜装配效率和减少人力需求。产品分非隔离型、继电器隔离型、隔离器型和本安防爆型四大类,是国内外唯一全面覆盖各种应用场合的控制系统接口产品。新大新科技与国内外主流安全栅隔离器制造商建立了合作关系,产品与霍尼韦尔、横河、西门子、施耐德ABB、中控、和利时等控制系统有成熟的配套经验,在石化、化工、电力、制药、环保等行业得到广泛的应用。

我们愿以“诚信敬业、求实创新”的态度与广大用户朋友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共谋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DCS/PLC 省配线 省了什么?

新大新科技恭祝元旦节日快乐

现场总线 离石化行业还有多远

DCS/PLC省配线 省了什么?

底板式安全栅 你了解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