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连续三年获得“最佳销量品牌奖”,恰佩克颁奖典礼埃夫特一揽4项大奖

连续三年获得“最佳销量品牌奖”,恰佩克颁奖典礼埃夫特一揽4项大奖

3月18日,2017年中国机器人行业发展论坛暨第三届恰佩克颁奖典礼在苏州顺利举行。本次论坛集聚业内知名专家学者、领导精英,带来最前沿的学术观点和行业发展趋势。

晚间举行的恰佩克颁奖典礼,埃夫特及子公司希美埃、埃华路一举夺得共计4项大奖!

埃夫特董事长许礼进先生荣获:

2016年度杰出企业家奖

埃夫特荣获:

2016年度最佳销量品牌奖

希美埃荣获:

2016年度最佳行业应用奖(喷涂行业)

埃华路荣获:

2016年度最佳行业应用奖(汽车零部件)

这也是埃夫特连续第三年获得“最佳销量品牌奖”,质量提升销量,销量证明质量,埃夫特入行以来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我们的用心用户看得见!

现场直击

参评产品

埃华路机器人打磨抛光工作站

该工作站为国内首套高端餐具整体智能打磨和抛光的工作站,具备多向浮动刀头和力控系统,柔性生产,能实现多种产品的快速转换,实现初步智能化生产,同时具备智能生产扩展接口,数据采集和处理系统,可以扩展信息处理功能。其空间紧凑,能实现生产现场节约场地50%以上,强大视觉系统能以智能的柔性化处理,减少硬件投资和管理风险,并具有独特的交钥匙工程以及全方位客户服务方案。该工作站能大幅提高生产效率和质量,实现良品率99%以上。

希美埃GR630ST喷涂机器人

GR630ST 是一款6轴喷涂机器人,末端负载3Kg。具备手持示教、点对点、离线编程功能,操作人员可以手持机器人进行示范喷涂,机器人即可记录喷涂轨迹,操作灵活轻便具备防爆功能。2016年该机器人在家具、陶瓷、电机、灯具喷涂等方面都有推广应用,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

2016年埃夫特机器人整机产销再创新高,在汽车、卫浴、家具、木器、食品、3C等市场的机器人系统集成也突破重围,连创佳绩。2016年初收购意大利EVOLUT公司后,埃夫特重点推进机器人在汽车零部件行业、高铁机车行业、表面处理和产品装配等领域,大力提升埃夫特在机器人整机领域和EVOLUT在成套系统解决方案领域的技术实力应用。

2017年公司将加快整合国内外优质和成熟资源,以应用驱动机器人整机发展,以机器人整机拉动机器人核心零部件成长,深耕国内机器人细分行业市场,积极稳妥开拓国际市场,力争集团全年销售收入再创新突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变革·融合·聚焦2019 | “智造专家,埃夫特”不容错过的年会

埃夫特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GUCCI、Ferragamo!埃华路机器人柔性抛光系统出口意大利

埃夫特董事长许礼进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芜湖市优秀企业家”

开门红!埃华路机器人柔性打磨生产线出口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