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谋定而动,聚力前行

谋定而动,聚力前行

——— ——2017丹佛斯传动中国合作伙伴大会报道

2017年3月2-4日 ,在这样一个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的季节,丹佛斯传动2017年年会暨中国区合作伙伴大会在巴楚文化发祥地的历史文化名城湖北宜昌隆重召开。来自丹佛斯传动全国各地76家合作伙伴的119位代表以及200多个员工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以“谋定而动,聚力前行”为主题,旨在传达丹佛斯集团及丹佛斯传动发展战略,明确发展方向,在2017年凝聚众力携手前行。

大会特别邀请了丹佛斯中国区总裁司徒嘉德,向所有与会嘉宾介绍了丹佛斯集团在2016年推出的发展战略已经在该战略实施后收到显著的效果,并分享了2017年丹佛斯集团发展战略。

丹佛斯传动中国区副总裁卢中平向大家介绍了丹佛斯传动中国区业务战略,为实现2017年的远景目标,丹佛斯传动推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发展战略及政策方针,并强调我们要严格遵守丹佛斯的6个行为准则,并主动承担起责任。使与会嘉宾从宏观的角度了解了丹佛斯未来的发展方向。

随后,丹佛斯传动中国区市场部总监康永强向所有与会嘉宾介绍了2017年新的渠道政策和丹佛斯产品组合战略。另外,还邀请到丹佛斯旗下另一大产品系列品牌——海利普的产品经理叶佳佳分享了海利普的产品及其技术特点。同时,行业总监李左华、技术总监胡越升及服务总监彭涛分别就丹佛斯重点行业发展战略、成功案例技术分享及服务部门工作要点做了详尽的介绍。使与会嘉宾走入微观,更细致的了解了丹佛斯传动的业务模式。

大会还设置了分会场,各区负责人分别向各区的员工和合作伙伴介绍了未来的发展计划,并分别颁发了各区评选出的合作伙伴奖项,以感谢合作伙伴在过去一年为丹佛斯做出的卓越贡献。

在第一天的晚宴中,除了精心设计的游戏互动环节和精彩的员工表演烘托了晚宴祥和的气氛外,还为在过去一年中为丹佛斯的业务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团队和个人,以及在丹佛斯服务满10年、15年和20年的员工进行了颁奖和表彰,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回忆。

第二天的颁奖暨答谢晚宴,为2016年取得卓越成绩的合作伙伴颁发奖项,共有10家合作伙伴分别被授予最佳业务拓展奖、最佳销售合作奖、最佳销售业绩奖、最佳技术进步奖和最佳服务合作奖。借以表达丹佛斯传动对合作伙伴们多年来的支持与贡献的真挚谢意,以及与合作伙伴继续保持长远合作的愿望。

会后,所有与会人员参与了团队活动,在三峡俊美的风景中互相交流,展望未来。“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相信丹佛斯员工与合作伙伴的聚力合作,即使遇万重山,也会如轻舟一般纵使千里江陵亦可顺水前行。

期待明年再相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驱“新”未来 | 丹佛斯为锂电行业输出高效解决方案

勇为行业先 | 丹佛斯助力全球首个直流电推化学品船提升效能

丹家速度 | 14周制造时间,看丹佛斯如何轻松应对

可再生能源远无法满足实现绿色转型的能源需求

直播回顾 | FC111线上研讨会直播答疑汇总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