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安卓系统人机界面PA9000,春季首发!

安卓系统人机界面PA9000,春季首发!

传统的人机界面一般使用WinCE、Linux等通用的嵌入式操作系统,WinCE的不开源存在局限性,而Android 系统在人机界面的应用,使这个问题得到改善,提高了产品的可用性和用户体验。

PA9000所配备的Android系统是一个非常人性化的平台,系统灵活,具备强大的扩展性。支持自主开发的APP,可自由添加应用,为用户提供无限的想象空间、发挥空间。

安卓PA9000 _meitu_3

PA9000拥有7寸/12寸/15寸三种规格,均支持USB wifi,USB 4G模块,USB声卡。

PA9000硬件风采

  • 采用CORTEX A9主频为1.4GHZ的四核CPU平台,高速稳定

  • 分辨率高达1920*1080,画面细腻真实,绚丽夺目

  • 材质采用铝合金面板、全金属外壳,具备优良的抗震性和抗冲击性能

  • 支持多达五个串口、100M/10M Ethernet以太网接口、32G SD卡

安卓PA9100_meitu_2

随着工业技术的进步,人机界面已不局限于人与机器之间的一个连接界面,而被赋予更多的期望和功能。

选择PA9000,一台让你自由定义、随心掌控的HMI,你可以拥有一个无限的平台,供你大展身手,创造仅属于你的,独家定制HMI。

你的HMI,你做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