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埃斯顿机器人与HRG哈工海渡就工业机器人教育领域正式签订合作协议

埃斯顿机器人与HRG哈工海渡就工业机器人教育领域正式签订合作协议

3月23日,南京埃斯顿机器人工程有限公司与哈工大机器人集团(HRG)江苏哈工海渡工业机器人有限公司就工业机器人教育领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原则,利用各自的产业资源和技术优势,在工业应用与教育领域强强联合,开展深入密切合作,推进产教融合、科技融合,积极探索创新教育模式,在多领域、多行业实现优势互补,深化战略合作。

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仪式上,埃斯顿自动化集团副总经理诸春华对哈工海渡在工业机器人领域的深度耕耘给予了赞赏与肯定,并高度评价哈工海渡自主研发的规范化教育装备与自主编写的配套教材。他表示,哈工海渡的团队规模及技术研发能力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此次双方此次在教育机器人领域开展的深度合作和共同开发,可谓是强强联手,非常期待共建职业与本科类院校教学设备的市场前景。

     

哈工大机器人集团(HRG)高级副总裁于振中向埃斯顿自动化集团的与会代表表达了集团长期对工业教学机器人行业的关注和了解,哈工大机器人集团依托哈工大教育领域专家教授和校友资源,在发展教育机器人领域有着天然优势。希望双方在建立深层次、长期性的合作关系上,做大做强教育机器人产业。

图:揭牌仪式

     

双方此次合作高度契合国内工业、教学等产业实现智能制造工业4.0的市场需求,为国内工业机器人行业弥补人才短板,为劳动密集型企业向技术密集型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机器换人”的高性价比解决方案。

附:江苏哈工海渡工业机器人有限公司介绍

江苏哈工海渡工业机器人有限公司作为哈工大机器人集团(HRG)旗下唯一一家专注于工业机器人教育装备与教学体系建设的子公司,依托于哈尔滨工业大学30多年机器人研究的技术优势,不仅拥有规范化的教学装备,更配套体系化教学资源,为各合作院校提供机器人教育整体解决方案。

埃斯顿自动化长期专注于智能装备核心控制功能部件、工业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不仅成为国内高端智能装备核心控制功能部件领军企业之一,同时凭借在自身核心零部件的技术优势,已跻身于具有自主技术和核心零部件的国产工业机器人及智能制造领域领军企业方阵。

公司在新的发展阶段提出了“双核双轮驱动”发展战略,以智能装备核心功能部件为基础,以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系统为公司未来发展的主要引擎,在公司现有智能制造核心产品优势组合的基础上,融合工业互联网及信息化技术,以智能制造系统为下一个重点发展目标,推动公司在新的发展阶段的高速成长。

埃斯顿自动化现拥有土耳其,印度2个国外子公司,国内办事处19个,国内外授权代理商48个,产品联保服务商39家。

请访问www.estun.com进一步了解埃斯顿自动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圣诞快乐 | 诞愿您的每一天 与埃斯顿自动化一样精彩!

资讯 ︳埃斯顿机器人总经理王杰高受邀出席2018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大会

盛夏光年•前方高能︱ProNet Plus + EM3A 高阶交流伺服系统 从“芯”出发

埃斯顿折弯机器人ER80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机联智能制造分会第一次专家委员会在埃斯顿自动化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