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家标准免费查阅 ∣ 国家标准全文公开系统上线

国家标准免费查阅 ∣ 国家标准全文公开系统上线

“国家标准全文公开系统”于3月16日正式上线运行,访问网址:http://www.gb688.cn/bzgk/gb/index。

该系统提供了国家标准的题录信息和全文在线阅读,具有“分类检索”、“热词搜索”等功能。任何企业和社会公众都可以通过国家标准委官方网站“国家标准全文公开系统”,或通过微信公众号“中国标准信息服务网”查阅国家标准文本。

目前,所有强制性国家标准文本3470项和第一批推荐性国家标准文本3037项已经在该系统实现了公开,其他非采用国际(国外)标准的推荐性国家标准将在2017年底前陆续公开。今后,新批准发布的国家标准将在发布后的20个工作日内及时公开,其中涉及采用国际(国外)标准的推荐性国家标准文本在遵守国际(国外)标准组织版权政策前提下进行公开。

雷赛智能作为企业单位参与制定国家行业标准《步进电动机驱动器通用技术条件》。

如想获得更多资讯,敬请关注“雷赛智能”官方公众号

+关注“雷赛智能”官方微信

欢迎通过以下方式关注"雷赛智能"

方法一:查找公众号,搜索“雷赛智能”-关注

方法二:扫描二维码-关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发布会精彩回顾丨雷赛直驱伺服,二十年磨一剑!

邀请函丨雷赛直驱伺服新品发布会直播诚邀您准时观看!

蝉联年度50强品牌!雷赛智能荣获智能制造领域多项大奖

和ChatGPT聊如何解决自动化设备发展需求,它竟然回答……

全面、新颖、精品!雷赛《运动控制产品综合目录》焕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