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泰克小伙伴备受鼓舞的一天!

金泰克小伙伴备受鼓舞的一天!

3月28日,中国工程院院士、航天测控通信与航天系统总体设计专家吴伟仁先生、国家总装备部综合计划部原局长丁锋先生、深圳军民融合发展协会会长段忠先生一行莅临金泰克总部指导工作。

吴伟仁院士一行莅临金泰克总部

金泰克总裁李创锋先生向吴伟仁院士一行详细介绍了金泰克的产培研基地,并汇报了这些年取得的成果,同时描述了金泰克未来10年的发展蓝图。

李创锋总裁介绍金泰克存储产品

李创锋总裁介绍金泰克品牌及产业链

对于金泰克在存储领域的发展,吴伟仁院士作了重要分析,并给予了宝贵意见。他指出,中国核心技术仍然落后,90%以上电子元器件是由中国制造,而5%以上的重要核心部件则必须依靠进口,且这部分占总费用的50%以上。因此,在存储领域,存储芯片核心技术的发展是当前重中之重,目前国家多个千亿级中国芯计划已落地。预计2020年,中国存储芯片将为中国存储事业的发展提供巨大助力。

吴伟仁院士发表讲话

李创锋总裁与领导合影留念

吴伟仁院士对金泰克建立产培研基地及取得的科研成果表示高度肯定,并指明了中国半导体存储领域的发展方向,给予了金泰克人莫大的信心,金泰克人立志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智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泰克2款DDR5内存通过Intel AVL实验室认证

金泰克荣获前程无忧2022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杰出雇主”称号

金泰克“寻虎计划”投票开启 是时候展示你朋友圈实力了

金泰克抢先发售DDR5 8GB内存 填补市场空白

金泰克KT-B900系列亮相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