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河南许昌市长胡五岳等市领导会见台湾罗升、现代重工客商

河南许昌市长胡五岳等市领导会见台湾罗升、现代重工客商

   3月28日下午,市长胡五岳会见来许考察的台湾罗升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志诚、总经理陈文德和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机器人事业部总经理赵昌权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迎军,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民生参加会见。

上图从左至右依次为:罗升集团董事长林志诚、许昌市长胡五岳、副市长石迎军、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民生、市政府秘书长楚雷

上图从左至右依次为:许昌中锋数控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牛青锋、天津罗升郑州分经理张陆阳、罗升集团总经理陈文德、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机器人事业部经理玄成浩、韩国现代重工集团中国区总经理赵昌权

 

    会见时,胡五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林志诚、赵昌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文化灿烂、交通区位优越、产业特色鲜明、民营经济发达、开放势头强劲、生态环境优良等方面,介绍了许昌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得知台湾罗升、现代重工和我市企业中锋数控正在洽谈合作项目入驻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业园,并与森源集团等我市企业对接合作后,胡五岳指出,机器人、智能装备是许昌重点发展的产业,其在各产业的应用既能够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也有利于提高产品质量,是未来的发展方向。台湾罗升、现代重工都是全球知名企业,许昌非常欢迎、期待合作项目早日入驻许昌,并在许昌做大做强,实现企业与地方的互利共赢。市委、市政府将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全力支持项目入驻、建设、发展。同时,许昌也积极支持有机器人应用、智能化升级改造意向的许昌本土企业,与台湾罗升、现代重工寻找合作的契合点、切入点,通过双方深度对接、洽谈,达成合作意向,提升许昌产业智能制造水平。

上图为许昌市长胡五岳

 

    林志诚简要介绍了台湾罗升的基本情况,并对许昌良好的发展环境给予高度评价。林志诚说,经过多次考察、对接、洽谈,台湾罗升和许昌的合作已经具备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希望尽快推动智能制造、机器人项目落地,为许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上图为罗升集团董事长林志诚

 

    赵昌权表示,现代重工将充分发挥企业的技术优势,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同台湾罗升、中锋数控一起,全力以赴服务许昌的智能化提升及重点企业智能化升级改造。

上图为韩国现代重工集团中国区总经理赵昌权

    据悉,台湾罗升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2008年在台湾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亚洲传动控制领域卓越品牌通路商;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韩国现代重工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涉及工业机器人、电气系统、工程机械、金融等多个领域。日前,台湾罗升、现代重工、中锋数控已在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三方工业机器人生产与技术、销售合作协议。

    此前3月2日至3日,韩国现代重工集团中国区总经理赵昌权与台湾罗升集团总经理陈文德等一行人到开发区进行实地考察,并于3月3日上午在开发区签订三方工业机器人生产与技术、销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民生表示,此次三方合作标志着开发区智能装备产业园建设迈出了关键一步,也是对外开放招商的重要成果,更是开发区经济转型升级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对加快开发区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图从左至右依次为罗升集团总经理陈文德、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机器人事业部经理玄成浩、韩国现代重工集团中国区总经理赵昌权

更多详情请登陆罗升官网:www.acepillar.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升企业祝朋友们2018新年快乐

罗升集团 业绩成长动力强劲

精彩纷呈的罗升冬运会

罗升工博展,一个华彩的前序

PMI出新品了---为智能工厂而生的滚珠花键系列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