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变赢未来,一起(17)精彩

变赢未来,一起(17)精彩

——— ——2017希望森兰新春团拜会

熟悉的场景和旋律,灯光依然绚丽,映衬着喜庆的欢声笑语,锣鼓声声、金鸡报晓。开场歌舞《精忠报国》,气势恢宏、战鼓擂动,仿佛即将扬帆起航、迈向新的征程。新的一年,打开了新的篇章,也带来了新的希望。

大陆希望集团副董事长林俊如女士、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机电版块本部的领导和嘉宾,以及来自海内外各位销售精英,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新春团拜会。

在团拜会的开慕式上,公司总经理何建波先生做总结陈辞:感谢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2016年取得了骄人成绩;同时,也对新的一年做出新的展望,2017年是公司转型升级的关键一年,要立足新的起点,齐心协力、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公司稳步、持续、健康的发展。

森兰人依旧是那么多才多艺,晚会所有的文艺节目都是自编自导自演,红包助兴,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舞蹈《有一个美丽的地方》仿佛在所有人的心中荡起一丝涟漪,那小伙为何涨得满脸通红?沉醉不知归路;一支《女儿情》长笛独奏,婉转悠扬,似初见倾心似倾诉衷肠。公司总经理一首《卓玛》,歌声嘹亮忽转低吟浅唱,更是体现出了男儿柔情,引起台下观众阵阵喝彩。

诗朗诵《沁园春·雪》配合书法“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大气磅礴,既赞美了祖国山河的雄伟多娇,又抒发了希望森兰以“变”赢未来的抱负。边跳边唱的《七月火把节》歌调热情丰富,渗透着一种“狂欢化”的团结精神,传达着森兰人积极向上的思想观念和素朴的生活态度。总经理及高管合唱《壮志在我胸》,管那山高水也深,也不能阻挡我奔前程,为破局2017积蓄能量。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一场晚会无法承载我们所有的欢声笑语。当《难忘今宵》的歌声响起时,所有员工脸上都洋溢着甜美的笑容、仍是意犹未尽,那团拜会“现金红包”的兴奋劲儿估计得持续好几天。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2016年行业风云变幻,挑战无限,森兰人在砥砺中勇敢前行,通过自己的辛苦劳动创造价值,迎接这硕果累累的喜悦。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0(≧▽≦)0~,这是一群可爱的人(不必谦虚,请自觉对号入座):

官衔不大事情烦,职工待遇多方联;

销售繁务归你管,市场拼杀战一线;

公司领导工作狂,日理万机您最忙;

工会主席好领班,春节愉快美乐圆。

时光里慢慢知味,岁月里渐渐沉香。展望2017年,在“卓越无境,希望无限”的经营理念下,森兰人将继续秉持诚信、务实的工作作风,勤奋、创新的工作态度,为广大的用户朋友提供优质的传动控制应用解决方案、产品及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乘风破浪——希望森兰助力港口岸电低碳新时代发展

希望森兰 HOPE530系列高性能矢量控制变频器

聚焦|大陆希望集团加入“三新”联盟

非凡十年 | 希望森兰的十个维度

高!大!上!——希望森兰携手博赛集团打造万州一号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