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HC30无线手控器:兼具蓝牙和直观操作布局的高级选项

HC30无线手控器:兼具蓝牙和直观操作布局的高级选项

——— 隆重推出HC30无线手控器——兼具蓝牙®和直观操作布局的高级选项。

HC30是一款符合人体工学的人性化无线手控器。它具有记忆功能,可以控制床下灯,是可调家居床解决方案的完美之选。

隆重推出HC30无线手控器——兼具蓝牙®和直观操作布局的高级选项。

当为舒适居家床开发人性化手控器HC30时,力纳克优先考虑的是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和功能性。HC30呈黑色,背面覆有橡胶,可轻松贴附在床上。

HC30的标准配置包括记忆功能、直观的按钮设计、人性化的背光面板、手电筒功能,以及可以单独或同时调整的选项。它还配有一个床下灯按钮。床下灯照亮床下地板,让您无论是下床,还是在黑暗中回床都倍感惬意。

HC30能够与推杆无线连接。由于使用了蓝牙®技术,HC30与配有蓝牙适配器的TD4 高级版以及TD3和CBH高级版完全兼容。

防滑:橡胶背面确保提供强大的抓力。

轻松就手:一体化金属板可使HC30轻易地附着在床上的磁性区域。HC30随时为您服务。

免遭纠结:取代电缆的无线蓝牙®选项为用户带来更多机动性。

照我前行:使用手控器中的手电筒功能来寻找东西或在黑暗中前行。

记忆功能:3个记忆位置,可根据您的所需让家居床在这3个位置之间自由切换。

潮流设计:采用时下流行的光亮柔滑的黑色设计。

不同版本的HC30手控器

该手控器根据不同的功能需求有多种不同功能的版本。

您可以选择具有记忆功能能够调节后背和支腿的简单版本。 还可以选择除了具有记忆功能能够调节后背和支腿以外,还能够调节双腿和颈部的高级版本。

点击这里可了解更多关于HC30和其他手控器选项的信息。

更多有关舒适床推杆系统的信息,请点击 这里。

HC30–more informatio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欢迎来到“动感”的“未来之家”FutureHAUS

医博会 | 如何看未来电动病床市场?

力纳克对话美国设计师:家具设计背后的挑战与机会

稳中带升,雾炮机满电上阵!

奖!力纳克污水处理推杆系统荣获2022行业应用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