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LINAK集团的成长又迈向一个新高度!

LINAK集团的成长又迈向一个新高度!

2016年4月5日,在一众建筑师、承建商、丹麦Soenderborg 市长 Erik Lauritzen先生,以及力纳克部分员工的见证下,LINAK 集团所有者和现任CEO Bent Jenson开启了力纳克A/S 第二个全新办公生产建筑:我们称它为二期工程(Round Two),这栋全新的北欧简约风格大楼是一个结合了美观和实用,集办公和生产于一体的建筑。落成后,二期工程将会为丹麦总部工厂带来14,000 m² 新增生产办公面积。

到2016年底,将会有约350辆卡车运量的水泥,即2,300立方米的混凝土将会被用于建造力纳克集团的二期工程(Round Two)新大楼。

现在,数以万计的主体支撑拔地而起,二期工程(Round Two)的新大楼已见雏形。我们将会为您持续报道力纳克这座全新建筑落成的最新动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欢迎来到“动感”的“未来之家”FutureHAUS

医博会 | 如何看未来电动病床市场?

力纳克对话美国设计师:家具设计背后的挑战与机会

稳中带升,雾炮机满电上阵!

奖!力纳克污水处理推杆系统荣获2022行业应用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