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扬科技隆重推出全新产品GENE-APL5

研扬科技隆重推出全新产品GENE-APL5

——— GENE-APL5 搭载最新的英特尔®物联网平台

GENE-APL5配备最新一代Intel®低功耗14 nm四核处理器、双千兆网卡和USB 3.0端口,为客户带来高效节能、轻松部署和无风扇的PC体验。作为一款功能强大、易于使用、轻松管理的解决方案,适用于各种各样的挑战性部署场景,如空间大小,噪声和管理存在困难的环境。

成熟运行平台

GENE-APL5搭载Intel® Apollo Lake 14nm SoC,支持DDR3L的同时在超低功耗平台上提供久经考验的性能。 可变的电压输入(9-19V)确保GENE-APL5适用于大范围的部署。

工业级

GENE-APL5基于GENE系列这一优秀平台,是易于管理,快速部署的智能嵌入式设备系列中最新一代产品。GENE-APL5可广泛适用于4K数字标牌,信息咨询台,医疗和IPC等应用,其板载支持多达三显,两个GbE端口和一个可选的Micro SIM插槽,用于实时遥测和分析。

灵活性

紧凑轻薄的设计,无风扇运行,宽温操作范围和丰富的I / O,包括四个COM,四个USB2和两个USB3端口,使GENE-APL5能够适应无缝集成到新的及现有基础设施部署的一系列特殊配置和定制。

关于研扬

研扬科技集团(AAEON)是台湾专业工业电脑研发制造大厂,成立于1992年。研发制造并行销全球的产品包括嵌入式电脑板卡及系统,工业液晶显示器,强固型平板电脑,工控机 ,网路安全设备以及相关配件等,提供OEM / ODM客户及系统整合商完整且专业之软硬体解决方案。同时,研扬科技有专属团队提供客制化服务,协助您从研发初期产品开发到产品制作,量产到售后服务,提供一贯之专业咨询与服务,为您量身打造高品质之板卡及系统产品。研扬科技同时也是英特尔物联网解决方案联盟会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官宣!研扬人工智能馆盛大开业啦~

研扬科技BOXER-6405U智能边缘计算平台

研扬科技 | 应用案例分享 || 将边缘计算引入面部识别应用

研扬科技 | FWS-8600网络设备为人工智能网络和数据中心注入新动力

研扬科技 | 由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驱动的紧凑型完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