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扬 ▏RICO-3288紧凑型SBC整体解决方案

研扬 ▏RICO-3288紧凑型SBC整体解决方案

——— RICO-3288: 四核A17,高性能,紧凑型SBC整体解决方案

强大,灵活,可定制


研扬科技RICO-3288单板计算机,其设计紧凑轻薄,无风扇,宽幅散热操作范围并拥有丰富的I/O。针对搭载的ARM A17 Rockchip RK3288四核处理器进行性能挖掘,使RICO-3288成为一款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能源效率,出色的低功耗以及表现出的性能令人印象深刻的整体解决方案。Micro USB OTG,4G LTE,SD扩展槽,以及板载IO用于与子板的连接,允许实现大量的扩展机会。RICO-3288可预装Android™ 6.0,并可根据需求进行任何定制,从而实现快速APP开发,缩短上市时间。


强大

RICO-3288采用ARM A17 Rockchip RK3288四核处理器设计,增强了安全功能,支持高达2GB的DDR3,提供无与伦比的四核处理能力和出色的低延迟吞吐量,具有标准化安装点的多功能通用板型。


灵活

增强的安全性和令人印象深刻的灵活性等功能丰富的设计,包括扩展和连接选择,使RICO-3288能够采用一系列配置,适用于自动化,实时遥测数据采集,数字标牌和云端部署。


可定制

RICO-3288能够支持广泛的配置,以确保在您的网络环境中快速部署。RICO-3288在预装了Android™ 6.0后,将拥有强大的SDK,进一步实现了大量的定制,以确保实时遥测和边缘分析,以及更易于管理。


关于研扬

研扬科技集团(AAEON)是台湾专业工业电脑研发制造大厂,成立于1992年。研发制造并行销全球的产品包括嵌入式电脑板卡及系统,工业液晶显示器,强固型平板电脑,工控机 ,网路安全设备以及相关配件等,提供OEM / ODM客户及系统整合商完整且专业之软硬体解决方案。同时,研扬科技有专属团队提供客制化服务,协助您从研发初期产品开发到产品制作,量产到售后服务,提供一贯之专业咨询与服务,为您量身打造高品质之板卡及系统产品。研扬科技同时也是英特尔物联网解决方案联盟会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官宣!研扬人工智能馆盛大开业啦~

研扬科技BOXER-6405U智能边缘计算平台

研扬科技 | 应用案例分享 || 将边缘计算引入面部识别应用

研扬科技 | FWS-8600网络设备为人工智能网络和数据中心注入新动力

研扬科技 | 由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驱动的紧凑型完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