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能源管理集团百城巡展深入中国北部及东部地区

西门子能源管理集团百城巡展深入中国北部及东部地区

•  继续深入中国北部和东部35个城市,向客户零距离展示西门子能源管理集团最为全面的业务组合

•  将不同行业的洞察和理解融入到极具行业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之中,助力各行各业的客户打造绿色、高效的电力基础设施

•  强调电网互联、全集成能源管理和高度灵活的能源管理三大数字化趋势

“西门子能源管理 赢领电气化未来”——西门子能源管理集团中国百城巡展2017年启动仪式今日在唐山举行。作为百城巡展的收官之年,今年的展览将继续深入中国北部和东部的35个城市,向客户零距离展示西门子在业内最为全面的业务组合。在今年的巡展中,西门子继续大力推进基于电气化、自动化和数字化的全线产品,并将自身对于不同行业的洞察和理解融入到极具行业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之中,助力包括电力及公共事业、工业、基础设施、楼宇等各行各业的客户打造绿色、高效的电力基础设施。

“数字化的浪潮对当今的各行各业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也将改变未来能源管理的模式。西门子凭借跨越整个价值链的领先产品和解决方案,遍布全球各个行业的成功案例,以及在数字化领域的领先技术实力,能够帮助不同行业的客户把握这一浪潮下的巨大机遇。”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西门子大中华区能源管理集团总经理麦明锐表示。“今年,我们将继续通过百城巡展活动与超过2000名客户进行沟通和互动,成为他们打造高效、可靠电力基础设施的最佳伙伴。”

西门子拥有覆盖面最广的能源管理业务组合,从高压输电系统,到中低压和配电网级别的设施和系统,到数字电网解决方案,囊括电力公共事业、工业、基础设施和楼宇等行业。面对当今能源系统所面临的诸多挑战和创新需求,西门子提出了电网互联、全集成能源管理和高度灵活的能源管理三大数字化趋势。

在电网互联时代,长距离高效输电、可再生能源经济并网、持续保持现有电网稳定,是保证高度可靠、安全供电的关键。西门子在中国参与了多条高压直流输电线路的建设,为中国的高效能源传输做出了巨大贡献。携手本地合作伙伴,西门子将为全球第一条1,1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昌吉-古泉高压直流输电线路提供世界首批1,100千伏换流变压器。该线路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特高压直流输电项目,长达3,284公里。新一代西门子换流变压器在研发方面的开创性进展,使该特高压直流输电系统实现了1200万千瓦的输电容量。

全集成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可为工业、楼宇、基础设施提供可靠、安全、高效的电力供应。举例来说,全集成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具有最出色的性能、效率和可持续性,能够打造全球能源效率最高的数据中心。在中国,大量的新增数据中心将带来巨大的业务增长机遇。西门子为北京中国建设银行数据中心提供了全集成供电解决方案,主力其打造绿色数据中心。此外,对于全天24小时运营的数据中心而言,电力可靠性至关重要,西门子安全可靠的配电系统,保证了高电力可靠性。

高度灵活的电力供应能够通过开放、灵活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架构,最大限度提高能源网络的智能化水平,从而适应日益增长的分布式发电和可再生能源集成的情况,实现保护气候的远大目标。

关于西门子在中国

西门子股份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技术企业,创立于1847年,业务遍及全球200多个国家,专注于电气化、自动化和数字化领域。作为世界最大的高效能源和资源节约型技术供应商之一,西门子在高效发电和输电解决方案、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工业自动化、驱动和软件解决方案,以及医疗成像设备和实验室诊断等领域占据领先地位。西门子自1872年进入中国,140余年来以创新的技术、卓越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坚持不懈地对中国的发展提供全面支持,并以出众的品质和令人信赖的可靠性、领先的技术成就、不懈的创新追求,在业界独树一帜。2016财年(2015年10月1日至2016年9月30日),西门子在中国的总营收达到64.4亿欧元,拥有约31000名员工。西门子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社会和经济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并竭诚与中国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