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春暖花开时,一起健步走

春暖花开时,一起健步走

3月下旬,天津空港园区的春天已来临,在天津罗升企业有限公司门前的西十道两侧,路边的景观树缀满了花朵,围绕罗升公司的其他三条道路,也是绿油油的春意盎然。美好的春光,不容辜负,在罗升的工会委员们的号召下,罗升员工积极响应,开展了环绕公司健步走的健康活动。



       网上一查,原来健步走的好处还真不少。据《新英格兰医学期刊》的最新报道,一周步行3小时以上,可以降低35%—40%的罹患心血管疾病风险。美国《自然》杂志的最新报道称,一周步行7小时以上,可以降低20%的乳腺癌罹患率,对2型糖尿病有50%的疗效。



       而且,健步走是一种绿色、安全的运动,不分年龄且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健步走的健身作用可以从头到脚,从身到心:

头脑。它可以促使脑部释放内啡肽,使心情愉悦。

肺部。增加肺活量,降低嗜烟者对抽烟的渴望。

背部。能加强背肌力量,并且对背部伤害较小。

腿脚。健走相当于对骨骼进行力量训练,能明显增强腿脚骨骼和肌肉力量。



       而且在良好自然环境中结伴健步走,不仅锻炼了身体,还能欣赏自然美景,促进人际交流,陶冶身心。



      为鼓励大家锻炼身体,工会还发给参加活动的同事参与奖,看看大家笑逐颜开的表情,说明这次活动很有收获,既欣赏了沿途美景,又增强了同事之间的亲密友谊,在强健体魄的同时,还营造了和谐的单位氛围,健步走的活动效果还真不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升企业祝朋友们2018新年快乐

罗升集团 业绩成长动力强劲

精彩纷呈的罗升冬运会

罗升工博展,一个华彩的前序

PMI出新品了---为智能工厂而生的滚珠花键系列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