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浩亭以令人信服的创新成果共庆展会周年纪念

浩亭以令人信服的创新成果共庆展会周年纪念

上海, 2017年5月2日 --- 浩亭技术集团将在今年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特殊周年庆上展示一系列技术亮点(2017年4月24-28日,11展厅,C15展位)。1947年,这家家族企业亮相首届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从此成为这一世界规模最大工业博览会每届无一缺席的少数参展商之一。有鉴于此,浩亭今年参展的主题特别定为,“HARTING@Hannover Messe: 70年的牢固纽带”。作为集成化工业的推动者和合作伙伴,浩亭将再次推出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集成化工业创造价值。我们将展示浩亭产品及解决方案在提升客户优势方面有何特别之处,”首席执行官Philip Harting说。浩亭技术集团的参展显然受到了今年展会主题的影响:“集成化工业 - 创造价值”。

始于1947年的可靠合作伙伴

1947年,“Wilhelm Harting Mechanische Werkstätten”(Wilhelm Harting Mechanical Workshops)在明登创立两年之后,公司创始人Wilhelm Harting利用首届博览会为他诞生不久的企业寻找客户,用牧场围栏、烹饪板、节能灯和熨斗这些设备取得最初的成功。“他想要和新客户建立联系,”在参展商委员会长期担任主席并担任过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监事会前副主席的Dietmar Harting回忆,他的童年与父亲和哥哥Jürgen生活在一起。对于这两个孩子,这个“出口贸易展会”往往成为了相当不错的体验。

在过去的七十年中,汉诺威已成为了浩亭日程表上最重要的展会。浩亭利用其大约1500平米的主展位以及多个联合展位不断展示作为创新技术企业的形象。凭借为工业连接技术所有应用提供的全面硬件软件解决方案,公司已经发展成为集成化工业(工业4.0)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对我们来说,参加汉诺威博览会是我们最重要的营销方式之一。因此我们要把工作做得相当稳妥,并且为参展的每一个细节都做出规划。我们要利用这次展会展示我们最新的技术进展,为长期的老客户和新客户带来启迪,”首席执行官Philip Harting说。

2016/17会计年度的辉煌七个月

首席执行官对当前2016/17会计年度的中期业绩表示满意。“前七个月进展良好,现在我们期待着整个会计年度达到个位数中值的增长。或许还会高一些。”他因此在2016年底的年度新闻发布会上提高了预测值。所有领域、市场和产品都在增长。

旨在推动增长的投资

诸如新建物流中心等重要基础设施项目也在积极进展之中。规划中的欧洲配送中心(EDC)是公司历史上最大的单项投资,投资额大约4000万欧元。正式的破土仪式计划在5月12日举行。而设在浦那(印度)和锡比乌(罗马尼亚)的新生产工厂已经正式投入使用,目前设在浩亭德国明登的浩亭定制解决方案(HCS)60强团队正在考虑搬迁到埃斯珀尔坎普的7号工厂。

Han®产品系列不断成长:Han®金属气动模块

浩亭将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再次展示一系列新产品。Han®金属气动模块就是其中之一,这款全新气动模块是为满足柔性制造接口不断提高的需求而研发的。为用户带来的益处诸如:其仍然采用稳健耐久的金属触点,并且可连接和断开连接至少10000次,也就是至少10000次插拔次数。对于装配车间、加工单元或生产模块等频繁转换生产设施的装载卸载设备,该全新模块可以让用户体验到使用压缩空气的优势。

采用推拉方式工作的快速接头以及可在最高10巴(此前为8巴)高工作压力下使用的能力让这款全新接口独树一帜。这一特点显著增加了可用气动软管的型号,同时还将潜在应用扩展到整个低压力领域。Han®金属气动模块是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的亮点之一。

力量小姐(Miss M8ty): 提供连接从云端到所有传感器的快速以太网

三位“小巨人”也将出现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这是三个用于快速以太网和工业4.0应用的小型化插接连接器。漫画英雄队长ix(浩亭IX工业连接器),力量小姐(M8 D-编码连接器)以及Tw1ster(T1工业连接器)已经在SPS之后在市场上引起轰动。这次这些英雄将由一位女主角率领。大网络的小英雄让以太网渗透到现场最细微的角落,从而展示了小型化的威力。在展会期间,不但单独展示新的组件,专为从云端到最末端传感器的以太网连接而开发的全套M8 D-编码解决方案也将参展。

凭借符合IEEE 802.3要求的以太网,小巨人可以使用所有参与方共同的未来语言,由此确保用户依照PAS IEC 61076-2-114标准通过现有的M8连接实现良好的合作。

力量小姐(Miss M8ty)、浩亭ix Industrial®和浩亭T1工业连接器继续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担当其作为小巨人的使命。所有这三个系列均为未来工业小型化连接的理想解决方案。

MICA®以及更多

最后同样重要的是,浩亭技术集团还将展示来自2016赫耳墨斯技术革新奖得主-MICA系列颇具说服力的案列。浩亭采用四种商业模式:内部研发(MICA的特定新功能),与诸如Digital Technology Poland (DTP)的开发合作伙伴进行协作,在云数据处理领域与诸如IBM Watson合作,以及MICA网络社区,合作伙伴在此就MICA的应用和经验进行交流。“我们把沟通演绎为一种商业模式,”首席执行官Philip Harting说。

 

文字说明:浩亭技术集团首席执行官Philip Harting;汉诺威工业展览会(DMAG)工业自动化咨询委员会成员, 汉诺威; 德国贸易展览业协会(AUMA)执行委员会成员。

文字说明:浩亭技术集团董事Dietmar Harting和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参展商委员会荣誉会员。Dietmar Harting因其意义深远的信诺而荣获下萨克森州服务奖章(2004)和贸易博览会荣誉金质奖章(2006)。

文字说明:力量小姐(Miss M8ty)、浩亭ix Industrial®和浩亭T1工业连接器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继续他们的使命。

文字说明:力量小姐(Miss M8ty)提供了强大、稳健且令人信服的小型化解决方案。

新闻稿和照片可访问以下网址查看:http://www.HARTING.com/en/news/pressfolder/hannover-messe-2017/

浩亭官方微信

浩亭官方微信账号已经推出,欢迎关注。通过公司简介、企业新闻、产品新闻、展会信息、联系信息等精彩内容,让您更加了解浩亭及工业4.0等各种智能产品及应用案例。

关于浩亭:

浩亭技术集团是工业连接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连接技术覆盖三条生命线「电力」、「信号」和「数据」,在全球43个国家拥有13个生产工厂和子公司。公司还为客户生产结账区相关设备,电动汽车组件以及自动化技术、机器人和轨道交通工程领域的硬件和软件等。在2015/16财年,约4300名员工共同创造了5.86亿欧元的收入。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HARTING.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