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控科技喜获第十四届“深圳知名品牌”殊荣

研控科技喜获第十四届“深圳知名品牌”殊荣

近日,深圳市知名品牌评价评选活动结果已揭晓,此次评选共评审产生了55家深圳市知名品牌企业,研控凭借其优异的产品性能及其超高市场占有率,被授予了第十四届“深圳知名品牌”。“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进入第14个年头。对于国内外来说,这是一个令人瞩目的品牌盛宴,对于深圳工业总会来说,正是用14年的磨砺,铸就了一批批从深圳走向全球的知名品牌。

研控自成立以来一直立足行业,经过十余载的不懈努力,取得了阶段性的成功,作为自动化行业的领军企业,获得此项殊荣是对我们品牌的肯定,同时也突显了我们行业影响力,我们将继续追求质量增长、坚持发展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更完善的解决方案以及更优质的服务,我们将秉承这些使命将我们的产品及服务做的更加完美,展望未来,研控一定会迈上一个崭新的台阶,离我们屹立于世界之林的目标更近一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2届SIMM深圳机械展已开幕,研控观展小tips集锦

研控SIAF2021 广州自动化展完美谢幕

抢先看!研控3月展会排期速递

2020年终总结大会暨员工评优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指南|欧姆龙PLC与研控E总线驱动器连接后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