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维控亮相2017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维控亮相2017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德国时间4月24日,世界领先的工业技术盛会——2017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盛大开幕。

本届展会以“产业集成-创造价值”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球70个国家和地区的6551家企业参展。

今年,中国成为除德国以外的海外第一大参展国,维控与1300余家中国企业一齐漂洋过海,向全世界带来“中国制造”的高新产品和技术。

维控首次参与展出,获得热烈回响,不少同业莅临参观指导。

展出期间,PI系列人机界面获得许多客户的肯定与青睐。

该系列人机界面高速稳定,画面清晰细腻,可通过wecon smart APP随时随地监控现场端机器运作状况,确保机器运作顺畅。

维控自2012年面向欧美及东南亚、南亚地区开拓海外贸易市场,客户群日益增长。

我们将致力于建立更广阔的信息交流渠道,全面细致地服务于海外客户,持续提供最稳定的产品与最好的技术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