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遇见恰佩克 博众荣获2016年度中国十大系统集成商

遇见恰佩克 博众荣获2016年度中国十大系统集成商

     3月18日,2017中国机器人行业发展论坛暨第三届恰佩克颁奖典礼在苏州盛大举行。本次活动由国内机器人专业门户网站——中国机器人网主办。近千名行业专家、工业机器人企业、服务机器人企业、系统集成商、零部件企业、科研机构、投资平台等集聚于此,共同交流和分享行业发展态势,并见证了机器人行业至高奖项——恰佩克奖得主的诞生。本次奖项共设置国外工业机器人、国内工业机器人、零部件、系统集成商、人工智能、服务机器人、行业组织、个人等十大板块,共产生87个奖项。博众荣获2016年度中国十大系统集成商奖项。

这是2017年度机器人行业的首场万众期待、业界瞩目的盛会。近年来,以工业机器人为核心的智能制造加速推进,服务机器人市场规模快速增长,人工智能浪潮席卷全球。因此,本届活动以“遇见恰佩克  预见新未来”为主题,针对当下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发展、服务机器人与人工智能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本次论坛共设三个部分,以“预见机器人行业新未来”为主题的主论坛、以“技术创新助力产业发展”的工业机器人分论坛和以“服务机器人与人工智能+”的服务机器人分论坛。

本次论坛演讲嘉宾阵容强大,既有来自国内权威的机器人行业专家,也有人工智能领域顶尖的学者和精英,还有颇具影响力的国内机器人企业高层,逾20多名嘉宾带来最前沿的学术观点和行业发展趋势分享。并有对人工智能和机器人重点发展领域的解析,有从机器人到未来智能工厂的探讨,有国产机器人零部件的技术创新分享,也有人工智能在商业中的应用以及对未来时代的影响……其中,博众代表人员参加主论坛及“技术创新助力产业发展分论坛”并参与讨论。

《2016年度中国工业机器人行业深度研究报告》首发

访谈样本数量扩大 数据更为精确 信息更为全面

3月18日下午的工业机器人分论坛上,由中国机器人网和上海野石咨询有限公司联合撰写的《2016年中国工业机器人行业深度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进行了首次发布,这是继2013年度、2014年度后的第三次编写。报告对全球工业机器人和国内工业机器人的市场总体规模、主要技术特点、上下游产业分布以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总结和分析。

18日晚,第三届恰佩克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所有奖项在数百名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逐一揭晓。依据技术专利、年销售额、利润率、人均产值、用户口碑、产品优势及其对中国机器人行业的重大技术贡献及市场贡献,博众荣获2016年度中国十大系统集成商。

作为一家在系统集成方面深耕十多年的企业,未来,博众将不断夯实技术基础、积极创新,为中国机器人行业发展献策献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博众荣获恰佩克2018年度技术创新奖

颠覆传统房地产 | 机器人+房地产=智能社区新模式

走近博众 | 郑州售后版《士兵突击》

重庆合川区区委书记李应兰一行赴博众调研

博众机器人与初见书房签署技术合作协议 首家初见未来书店将落户常熟新古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