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聚焦汉诺威,数字化集成大势所趋

聚焦汉诺威,数字化集成大势所趋

    德国时间4月24日~4月28日,世界领先的工业技术盛会——2017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博众员工亲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现场,展开为期4天的观展学习。

本届展会以“产业集成——创造价值”为主题,分为七个展馆:工业自动化、国际动力传动及控制展(MDA)、 数字工厂、能源、空压及真空技术展(ComVac)、工业供给以及研究与技术。

八仙过海 各显神通 构建数字化和工业生态系统

汉诺威这场工业领域的盛会,云集了世界各国的数千家企业。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聚光灯下,老司机们历久弥新,续写着巅峰对决的神话,而在快速变革中脱颖而出的新锐与跨界挑战者,亦为这场工业盛宴增色不少。且看博众员工都看到了哪些精彩内容。

西门子在此次展会上隆重推出全新基于云的开放式物联网操作系统:MindSphere。它并不是单枪匹马,而是携Atos, Microsoft,Accenture,evosoft等众多合作伙伴、app和互联技术,展示了约50种App,其中包括了降低安全风险、提升互联设备和工厂的可用性等功能。西门子以XHQ、VAVLE等诸多app及其实际应用案例,成为工业生态的领跑者。

ABB 在其Next Level Strategy转型后,以其清靓的崭新形象,首度在全球范围内对外宣布ABB Ability™理念。ABB决不是一家只做机器人的公司,它已拥有自己的IOT,虽然目前只能连接自己的设备,且多半是机器人,但它不会安静地只做一个生态参与者。

菲尼克斯本次已经完整呈现未来数字化战略的版图,从云平台PROFICloud到开放工控硬件PLCnextTechnology,以及软件,都是Phoenix的。从早期接线端子,经过十多年的软件布局,如今Phoenix已成功地转型为数字化阵营的先锋军。

在参观学习中,博众员工深刻地感受到数字化集成已经如火如荼地蔓延至整个工业界。他们与国外工程师密切地交流沟通,碰撞思想的火花,寻求适合博众发展的新思路、新技术,同时也在思考如何让博众的技术以强劲的优势融入数字化集成的大趋势中。

博众员工与展商现场交流沟通,碰撞思想的火花

IT&AT互融 产业集成 跨界合作 强强联手

本次展会上,Microsoft的身影无处不在,它对自己的定位是一位生态共建者。Rockwell这次并未单独出镜,却作为微软、思科的合作伙伴出席,Rockwell的工业软件与工业自动化产品能够与Microsoft的管理软件、云形成优势互补,共同构建数字化生态。

华为作为中国本土企业,本次携基于IOT、云计算、大数据等新ICT技术,第二次亮相汉诺威。华为以其生态思维,汇集各个领域的伙伴,涉足工业物联网(IIOT)、工业云、甚至智能工厂解决方案。

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开始转换思维,跨界合作,集合各方优势,强强联手,成为生态系统的构建者。

博众此次以学习者的身份参与了汉诺威工业展这场工业盛宴,表明了博众在自动化道路上不断进取、追求的决心。相信未来,博众会以多年的经验为基础,不断凭借自己的扎实的技术实力和优势在数字化集成、产业集成和工业生态系统的大趋势下,在自动化领域大展身手!

参观结束后,博众员工内部交流讨论,分享学习成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博众荣获恰佩克2018年度技术创新奖

颠覆传统房地产 | 机器人+房地产=智能社区新模式

走近博众 | 郑州售后版《士兵突击》

重庆合川区区委书记李应兰一行赴博众调研

博众机器人与初见书房签署技术合作协议 首家初见未来书店将落户常熟新古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