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博众携手西门子,助力麒盛科技打造智能化工厂

博众携手西门子,助力麒盛科技打造智能化工厂

    博众作为国内外高端智能装配装备研发销售公司,从2012年在德国弗朗霍夫实验室接触与学习到工业4.0的雏形概念后,对于自动化装备,数字化工厂,信息化工厂,智能工厂不断付诸于探索与验证,先后为国内外著名客户提供解决方案,积累了丰富的数字化工厂建设,智能制造设计的丰富行业经验。

2017年3月20日上午10点,麒盛科技整厂规划暨智能化工厂项目启动大会在嘉兴麒盛科技厂区三楼举行。博众、西门子和麒盛科技三方项目团队成员参加本次启动大会并作致辞。

西门子刘天军先生作开场发言:他现场讲解了在时代剧烈变革的大趋势、外部市场的严峻挑战下的智能化发展趋势。新一代制造商将是非常灵活的智能化企业,利用大数据及分析技术,与其价值链上的合作伙伴生态保持协同,以促进决策制定、提高绩效和管理复杂性。

随后,麒盛科技的龙潭先生,刘震江先生,博众的吴庆洲先生,西门子的王灿乔先生分别为大家介绍了项目背景及组织架构,项目日常管理和激励机制,项目目标及进度计划表,项目实施方案及项目输出成果。本项目共有六大关键步骤:数字化愿景、评估和对标、精益布局规划、制造自动化、制造信息化、数字化路线图。项目成功的关键保证是三方的团队合作。

介绍完整个项目后,博众精工科技有限公司的杨愉强先生作概括发言。这次三方的合作,是中西合璧,我们应学习借鉴西门子的经验,同时利用中国本土经验、制造业的优势及麒盛科技对产品线的明确定位,打造出家具行业的未来标杆工厂。通过确定未来工厂模式,打造更多中国百年企业,麒盛科技率先迈出了这一步,做出了榜样,给制造业转型升级带来了更好的框架和展示。

西门子的董总表示非常荣幸参与本次项目。对于规划中国百年企业这件大事,他认为是非常有意义和价值的。当今社会,数字化是非常重要的发展方向。中国优秀企业品牌走向世界需要人才的培养。

最后,麒盛科技的黄总总结致辞。他解释了他想做舒适家居产品的原因和背景。面对挑战,他倡导大家转变观念,踏踏实实静下心学习;同时要重视人才的培养;发扬艰苦奋斗、贡献的精神,做好后勤工作。他立志在国家政策的号召下,抢占先机,不断加快产品速度、技术发展速度。

各方发言结束后,三方进行签字和宣誓仪式。由此,麒盛科技智能化工厂项目正式启动。

关于项目

博众在此次项目实施的过程中,通过对客户产品工艺的初步调研,专业的咨询分析:从管理规范化,生产工艺标准化,智能化物流,自动生产化改造升级及验证,自动化立体仓储,数字化与信息化的导入升级等方面逐一分析并给出合理化整体规划思路及初步方案。最终得到麒盛科技的一致认可,选定博众作为整厂规划主要合作伙伴,全面主导实施麒盛科技园区新型智能工厂规划。

同时德国西门子公司作为麒盛科技PLM产品供应商也参与到整厂规划项目。这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合作,证明了国内整厂规划解决方案团队具备了与世界级企业站在同等或更高的位置。加上麒盛科技在电动床行业的龙头地位,经过此次的三方强强合作,相信此项目将成为行业的标杆,同时也会成为智能工厂国内外的瞩目项目。

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来电垂询:400-168-6789

扫码关注博众官方微信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博众荣获恰佩克2018年度技术创新奖

颠覆传统房地产 | 机器人+房地产=智能社区新模式

走近博众 | 郑州售后版《士兵突击》

重庆合川区区委书记李应兰一行赴博众调研

博众机器人与初见书房签署技术合作协议 首家初见未来书店将落户常熟新古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