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品速递:驿唐科技推出MD-620 北斗GPS双模定位4G DTU

新品速递:驿唐科技推出MD-620 北斗GPS双模定位4G DTU

2017年4月,驿唐科技全新推出了一款工业级定位4G DTU产品,型号MD-620,这是一款具备北斗GPS双模定位和IO功能的4G DTU产品,较其上代产品MD-610,其通信网络由2G升级为4G全网通,串口数量也由单串口扩展到双串口,定位功能由原来的单GPS定位升级为GPS北斗双模定位,并且具备DI/DO接口,接口采用了全工业级端子形式,更易于安装。

MD-620同时内嵌工业级4G通信模块和BDS/GPS双模定位模块。其中,4G模块支持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的所有4G/3G/2G网络制式;BDS/GPS双模定位模块支持双系统联合定位,定位速度更快,采用北斗定位功能,亦符合国家北斗产业化的战略。MD-620具备1路RS-232和1路RS-485串口,可同时连接多个串口设备。MD-620具备1路DI,1路DO,适用于需要现场实现开关采集和控制的应用场景。


MD-620可以快速与PLC、工控机、仪器、仪表、RTU 等设备相连,通过4G网络将与MD-620相连的设备数据传输到Internet上的一台主机上,实现数据远程透明传输。与此同时可将前端设备所处地的位置信息上报至主机上,实现设备的定位。

MD-620 具有定位、无线数据通信及数据处理能力,外形小巧,坚固耐用,稳定可靠,安装方便,可广泛应用于建筑、交通车载等行业。特别适合塔吊监控、重型机械管理,也可用于出租车运营管理,运输车辆、特种车辆、车辆租赁管理等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驿唐科技与常州纺院成立“工业物联网应用中心”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展会预告:驿唐科技将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现场播报:第三届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巡回研讨会深圳站火热进行中

驿唐科技邀您相约“ConnecTechAsia 2019亚洲通信展”

驿唐科技受邀参加中国移动5G企业无线专网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