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驱电气即将亮相2017马来西亚国际机床及工业自动化展览会,约吗?

易驱电气即将亮相2017马来西亚国际机床及工业自动化展览会,约吗?

展会名称: 2017年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床、金属加工、工业自动化展览会

展位号:2号馆1404

时间:2017年5月24-27日

地址:马来西亚吉隆坡世界贸易中心

2017年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床、金属加工、工

业自动化展览会将于5月24日-27日在吉隆坡世界贸易中心火热开展!

东南亚地区最有影响力的机床、金属加工、工业自动化类国际贸易展!

该展览会每年举办一次,是马来西亚最大的、也是整个东南亚地区规模最大、水平最高、专业性最强、最有影响力的机床、金属加工、工业自动化类国际贸易展览会。

届时欢迎您光临易驱电气展馆(2号馆1404

深圳市易驱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深圳市双软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国产低压变频器“十大品牌”。专注于高性能矢量变频控制技术、电力电子驱动等核心技术,致力于成为一流的变频器首选供应商,为快速多变的客户提供增值的产品和服务,实现企业与客户的共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驱GT200系列变频器在破碎机上的应用

变频器在供水行业的闭环控制应用

易驱 | 拉丝机的应用

易驱电气 |GT200系列变频器--音乐喷泉

易驱MINI系列变频器用户手册 V2.0